詹姆斯公开招募浓眉引多队不满 LBJ被指装无辜

詹姆斯公开招募浓眉引多队不满 LBJ被指装无辜
2018年12月22日 06:38 新浪体育
詹姆斯和浓眉 詹姆斯和浓眉

  北京时间12月22日,据美媒体报道,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已经明确表示希望和安东尼-戴维斯在湖人队联手,而这样的招募行为引起了其他NBA球队高管的不满。

  湖人上一场与篮网的赛前,当被问到戴维斯加盟湖人的可能性时,詹姆斯表示:“(如果戴维斯来湖人)那将会很棒。那将会是不可思议。”

  众所周知,湖人队将会全力争夺戴维斯,而詹姆斯时不时地释放出招募戴维斯的信息,这也引起了联盟其他球队高管的注意。

  “他们(湖人队)正在确保安东尼-戴维斯知道他依然在他们的计划中,而且他们希望得到他。”一位NBA球队的高管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勒布朗太聪明了,而且他装得很无辜的样子。”

  当得知詹姆斯希望戴维斯加盟湖人队时,一位鹈鹕队的工作人员让记者转告詹姆斯:“我想知道勒布朗想用湖人队的谁来换AD。”

  据悉,当詹姆斯发表了对戴维斯的那番话之后,一些NBA球队总经理纷纷致电鹈鹕队总经理丹普斯,并表达了不满。

  “这是鹈鹕队现在遇到的问题,以后就是我们其他球队将会遇到的问题。”一位球队总经理表示。

  一些球队高管建议联盟阻止NBA球员发表类似的招募言论。“如果你想让戴维斯去湖人,如果你想让勒布朗介入进来,那么就改变规则。”

  湖人队管理层曾因为违规招募乔治和字母哥而受到联盟的罚款,但是联盟一直没有处罚违规招募的球员。

  “联盟不关心我们的利益,这让我们失去了信心。”一位小市场NBA球队的总经理说道,“要想把球星留在小市场球队已经很难了,但是联盟没有给我们提供任何帮助。”

  虽然关于自己的交易传闻不断,但是戴维斯保持得很冷静,他明确表示自己正专注于帮助鹈鹕队赢球。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