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P排行榜:詹姆斯跌至第3 东部第一人升至榜首

MVP排行榜:詹姆斯跌至第3 东部第一人升至榜首
2018年12月22日 07:10 新浪体育
字母哥升至第一 字母哥升至第一

  北京时间12月22日,NBA官网公布了新一期的MVP排行榜,雄鹿队的安特托孔波升至第一,猛龙队的考瓦伊-莱昂纳德和湖人队的詹姆斯分列第二和第三。

  1、吉亚尼斯-安特托孔波

  上周排名:4

  场均数据:26.7分、12.9篮板、6.1助攻、1.3盖帽、1.3抢断

  雄鹿最近取得3连胜,上一场对阵鹈鹕,字母哥和戴维斯直面交锋,他得到25分8篮板8助攻2抢断1盖帽,带领雄鹿取胜。赛后,字母哥还当面招募戴维斯(虽然只是开玩笑),但是他的表现是最好的招募手段。雄鹿客场战胜骑士的比赛中,字母哥砍下44分和14个篮板。他在击败活塞的比赛中得到32分12篮板5助攻2盖帽。

  2、考瓦伊-莱昂纳德

  上周排名:2

  场均数据:26.4分、8.5篮板、3.2助攻、1.8抢断

  在缺少考瓦伊的情况下,猛龙队也能持续赢球,这反映出他们出色的阵容深度。但是当考瓦伊复出之后,猛龙队的表现是另一个级别的。战胜步行者的比赛中,考瓦伊得到28分10篮板6助攻4抢断。即便是猛龙客场背靠背负于开拓者和掘金的比赛中,考瓦伊的表现依然抢眼,对开拓者,他得到28分6篮板4助攻;对掘金,他得到29分14篮板4助攻。

  3、勒布朗-詹姆斯

  上周排名:1

  场均数据:28分、7.9篮板、7助攻、1.3抢断

  湖人队最近这波客场之旅战绩不佳,而和詹姆斯有关的话题依然占据头版头条,特别是他公开招募安东尼-戴维斯。今天,湖人将在主场迎战鹈鹕,而这场比赛无疑将会备受关注。

  4、斯蒂芬-库里

  上周排名:3

  场均数据:29分、5.1篮板、5.3助攻、1.3抢断

  勇士客场负于爵士的比赛中,库里和杜兰特都得到30分,这是第一次出现这种情况,即库里和杜兰特同时得分30+,但勇士输球。赛后,库里敦促勇士队打得更有紧迫感,但勇士的阵容深度放在这里,他们的全明星球员必须承担起更重的任务。

  5、尼克拉-约基奇

  上周排名:8

  场均数据:18.1分、10.2篮板、7.4助攻、1.5抢断

  关于当今NBA最好大个子的讨论,约基奇肯定在其中。他的出色表现让掘金成为目前西部第一的球队。虽然他的得分可能不如其他顶级内线那么多,但是他的表现非常全面。过去5场比赛,约基奇场均得到26.6分,投篮命中率54.9%。如果约基奇延续这样的表现,而掘金继续赢球,那么他应该入选全明星赛。

  6、保罗-乔治

  7、詹姆斯-哈登

  8、凯文-杜兰特&乔尔-恩比德

  10、安东尼-戴维斯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