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主席点出成绩不佳的罪魁:拉莫斯+马塞洛

曝皇马主席点出成绩不佳的罪魁:拉莫斯+马塞洛
2018年11月05日 10:00 新浪体育
拉莫斯的庆祝动作 拉莫斯的庆祝动作

  据西班牙综合性日报《国家报》披露,弗洛伦蒂诺认为,皇马的两大队长拉莫斯和马塞洛该为球队目前这一阶段的危机负责,而上轮对巴拉多利德的比赛,拉莫斯也是被球迷嘘得罪凶的球员。

  按照《国家报》的说法,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和球队队长拉莫斯的关系正处在历史的低点。皇马近期遭遇的危机,让主教练洛佩特吉成为了牺牲品,而这也影响了皇马主席和球队队长之间的关系,老弗爷认为,拉莫斯和马塞洛该为球队目前的危机负责。

  如今马塞洛受伤了,他还没有遭受球迷的批评,但拉莫斯却不得不忍受球迷的嘘声。

  对巴拉多利德的比赛,在伯纳乌球场广播喊出拉莫斯的名字时球迷发出了嘘声,之后在比赛中拉莫斯也频频挨嘘。在拉莫斯每次触球时,球迷都会表达不满。这并非偶然。

拉莫斯回应危机拉莫斯回应危机

  尽管皇马的很多球员状态都不佳,比如阿森西奥、莫德里奇、卡塞米罗,但球迷的矛头却主要指向拉莫斯。嘘声最初由伯纳乌的南看台发出,之后也感染了其它看台。

  皇马的一些球迷团体已经接到了高层的通知,那就是希望他们不要攻击球队的队长拉莫斯,皇马担心球迷对球员的嘘声,可能会点燃球员对俱乐部高层的不满。

  这个命令没有完全履行,这就是为什么在拉莫斯主罚点球时,他也也听到了嘘声。但拉莫斯顶住压力,打入了皇马的第二个进球。当时皇马球迷希望球队的新星维尼修斯来主罚点球。

《国家报》的内容截图《国家报》的内容截图

  一些球迷对拉莫斯发出嘘声,符合皇马部分高层的想法。周日的西班牙《国家报》指出,在客场输给塞维利亚后,皇马主席身边的人就表示,弗洛伦蒂诺认为,球队危机的罪魁祸首是队长拉莫斯和马塞洛。

  与此同时,伯纳乌球场也出现了球迷倒戈的现象,皇马球员的每次似乎都会被嘘,而对方每次获得机会都会获得伯纳乌球迷的欢呼。

  在拉莫斯进球后,对着南看台做出了一个挑衅性的庆祝。拉莫斯赛后表示:“那是表示自豪和尊重的动作。我在皇马已经努力很多年了,我尊重球迷的观点,但我没法取悦全世界。我不会忘记,是自豪让我处在现在的位置。”

  皇马球迷和高层似乎都忘记了,拉莫斯是帮助皇马拿到最近4座欧冠奖杯的关键人物。(塞尔吉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