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最弱一环不买人真不行 就是他了!靠他救命

巴萨最弱一环不买人真不行 就是他了!靠他救命
2018年05月15日 09:55 新浪体育
解决方案:朗格莱 解决方案:朗格莱

  “解决方案:朗格莱”,据周二出版的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面对球队后防线出现的问题,巴萨俱乐部已经做出了反应,加快了与塞维利亚俱乐部的谈判,希望能引进法国中卫朗格莱。

  据悉,巴萨俱乐部已经与塞维利亚探讨了引进朗格莱的可能,不过塞维利亚俱乐部表示,不存在让步空间,巴萨如果想挖走朗格莱,只能支付他的合同毁约金。而他的合同毁约金并不高,只有3000万欧元(也有消息说4500万欧元)。

  [赢!足球预测尽在人工智能!] [专家推荐也26连红!]

  巴萨俱乐部竞技部门已经决定,不管乌姆蒂蒂的续约情况如何,巴萨都要引进一名中卫。而西班牙《世界体育报》也披露,米纳的糟糕表现以及维尔马伦的玻璃人体质,让巴萨俱乐部认真考虑引进中卫的可能。

  不过巴萨俱乐部在引进朗格莱的过程中,除了遭遇塞维利亚的抵抗,还需要做一个工作,那就是说服球员接受邀请。

  朗格莱并没有因接到巴萨俱乐部的电话而得意忘形。23岁的他已经非常成熟,他希望能在高水平的赛事中获得尽可能多的上场时间,以获得进入法国队的资格。这些年他拒绝过多家豪门俱乐部的邀请,原因就是担心到豪门俱乐部踢不上球。

  《每日体育报》报道,朗格莱不要求保证给主力位置,但要求获得竞争的机会。巴萨从去年冬天就开始关注朗格莱,而在最近皇马对塞维利亚的比赛中,巴萨俱乐部技术部门也派人观察了。

  朗格莱与塞维利亚的合同2021年6月30日到期,他的合同毁约金数目说法不一,有的说是3000万欧元,有的说是4500万欧元,但不管如何,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这些都是可以接受的价格。

  而除了巴萨,皇马也对朗格莱感兴趣,双方在转会市场将有一番争夺。(伊万)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