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西甲夺冠获150万奖金 若拿欧冠本能得500万

巴萨西甲夺冠获150万奖金 若拿欧冠本能得500万
2018年04月30日 14:39 新浪体育
巴萨收获150万欧元夺冠奖金 巴萨收获150万欧元夺冠奖金

  今天凌晨,巴萨4-2击败拉科鲁尼亚,提前夺得西甲冠军,而巴萨在收获冠军的同时,还收到了来自赞助商的150万欧元的夺冠奖金。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由于巴萨夺得西甲冠军,他们将得到来自胸前广告赞助商日本乐天集团的一笔奖金,奖金的金额为150万欧元。

  双方的合同中规定,乐天除了每年为巴萨提供5500万欧元的固定赞助费之外,当巴萨夺得西甲冠军时,乐天集团还要为巴萨提供150万欧元的奖金。而如果巴萨能够赢下欧冠冠军的话,那么奖金将会另加500万欧元,但是由于巴萨已经在欧冠中出局,他们已经无缘拿到这笔奖金了。

  巴萨和乐天集团的赞助合同签约至2021年,理论上巴萨最高能够获得2.08欧元的赞助费+奖金收入。

  (Viernes)

欧冠巴萨西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