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百球成就达成!托雷斯:希望这不是最后1个

西甲百球成就达成!托雷斯:希望这不是最后1个
2018年04月16日 08:28 国际足球综合
托雷斯打进西甲100球 托雷斯打进西甲100球

  北京时间4月15日晚22:15,西甲第32轮再赛一场,马竞坐镇万达大都会球场对阵莱万特。

  第77分钟,科雷亚右路传中,托雷斯侧身凌空打门得手,马竞3-0莱万特。

  而这粒进球也是托雷斯在西甲的第100粒进球,他也是马竞俱乐部历史上第五位完成此成就的球员。

  赛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本场比赛为球队打入最后一球的托雷斯表示,希望今天的进球不是自己离开马竞前打入的最后一个。

  关于本场胜利,托雷斯说:“我们对比赛结果都很满意,球队在各个方面的发挥都很不错。面对到来的比赛,最好的应对方式就是赢球。我们今天做到了,然后球队已经在考虑下一场比赛了。”

  谈到自己的进球时,马竞前锋说:“你也看到了,今天球场的气氛多么好。我也将会把离开马竞前的每一场比赛像过节一样开心的对待,我会一直为一个首发位置努力,也一直会努力在场上取得进球,希望今天的进球不是我在赛季末离开前的最后一粒。”

  (来自 肆客足球)

托雷斯马竞西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