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天使两球卡瓦尼传射 巴黎7-1狂胜提前夺冠

法甲-天使两球卡瓦尼传射 巴黎7-1狂胜提前夺冠
2018年04月16日 04:58 新浪体育
迪马利亚梅开二度 迪马利亚梅开二度

  北京时间4月16日3:00(法国当地时间21:00),2017/18赛季法甲第33轮焦点战展开角逐,巴黎圣日耳曼主场迎战摩纳哥。最终巴黎7-1狂胜摩纳哥,迪马利亚和洛塞尔索梅开二度,帕斯托雷和德拉克斯勒各入一球,法尔考送乌龙大礼,罗尼-洛佩斯为摩纳哥打入一球。巴黎提前锁定本赛季法甲冠军。

  本赛季巴黎和摩纳哥已经3次交手,巴黎全部获胜,分别是法国超级杯2-1获胜,法甲联赛首次交锋客场2-1获胜,法国联赛杯主场3-0获胜。在上赛季联赛主场迎战摩纳哥的比赛中,巴黎和对手1-1战平。卡瓦尼担任首发中锋,两翼搭档他的分别是迪马利亚和帕斯托雷。

  第9分钟,巴黎错过领先机会,帕斯托雷分球到右路,阿尔维斯传中,卡瓦尼小禁区边上的射门打偏。第14分钟巴黎率先破门,卡瓦尼弧顶处脚后跟直塞禁区,阿尔维斯斜传越过门将,洛塞尔索推射空门得分,巴黎1-0领先摩纳哥!2分钟后巴黎扩大比分,德拉克斯勒左侧挑传,尤里送出传中,卡瓦尼跳起头球攻门得手,巴黎2-0领先!这是卡瓦尼第113个联赛进球,追平了伊布保持的巴黎队史法甲进球纪录。

卡瓦尼破门卡瓦尼破门

  巴黎进球势头仍在继续,第19分钟,卡瓦尼在中线上背身向前钩传,迪马利亚拿球形成单刀,在禁区线上面对苏巴西奇轻巧挑射破门,巴黎连进3球3-0领先摩纳哥!7分钟后,巴黎继续进球,帕斯托雷左路外脚背传中,洛塞尔索小禁区附近冲顶头球破门,巴黎将比分扩大为4-0!这是巴黎本赛季第100个联赛进球,是五大联赛第一个打进百球的球队。第30分钟,摩纳哥雪上加霜,西迪贝拼抢中受伤,被直接用担架抬下场,随后被加扎尔换下。

洛塞尔索梅开二度洛塞尔索梅开二度

  第38分钟,摩纳哥扳回一球,图雷右路突破后下底传中,罗尼-洛佩斯后点抢点破门,摩纳哥1-4落后巴黎,这是洛佩斯连续第8场比赛为摩纳哥破门,上一个做到这一点的摩纳哥球员还是2003年的农达。第42分钟,阿尔维斯右路传中,德拉克斯勒尝试倒钩射门没能踢中。第44分钟,图雷右路传中,洛佩斯将球顶高。上半时巴黎就已经4-1领先摩纳哥。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49分钟拉比奥特在巴黎后场传球失误,洛佩斯禁区内射门被阿雷奥拉扑出。第56分钟,巴黎再次扩大比分,阿尔维斯长传,帕斯托雷停球后斜传,迪马利亚突入禁区推射破门,巴黎5-1领先摩纳哥!第59分钟,德拉克斯勒左路传中,迪马利亚脚后跟射门打中了立柱。巴黎做出本场第一个换人,拉斯-迪亚拉换下了拉比奥特。

  第73分钟,洛塞尔索禁区内射门被挡,迪马利亚跟上怒射被苏巴西奇扑出,随后他被默尼耶换下。第76分钟,巴黎开出角球,法尔考不慎用肩膀将球碰入自家球门,巴黎6-1领先摩纳哥!巴黎用掉本场最后一个换人名额,恩昆库出场换下了洛塞尔索。

  巴黎仍在继续进球,第85分钟,帕斯托雷右路横传,德拉克斯勒中路劲射破门,巴黎已经7-1大比分领先!最终这个比分维持到了终场结束,巴黎提前五轮重夺法甲冠军,这是他们历史上第七次夺得联赛冠军,也是继法国超级杯和法国联赛杯后,巴黎本赛季第三个冠军,他们目前已经进入法国杯半决赛。

巴黎夺得法甲冠军巴黎夺得法甲冠军

  巴黎圣日耳曼(4-3-3):16-阿雷奥拉;17-尤里、5-马尔基尼奥斯、2-蒂亚戈-席尔瓦、32-阿尔维斯;23-德拉克斯勒、18-洛塞尔索(80’24-恩昆库)、25-拉比奥特(65’19-拉斯-迪亚拉);11-迪马利亚(75‘12-默尼耶)、9-卡瓦尼、27-帕斯托雷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
巴黎圣日耳曼球员评分巴黎圣日耳曼球员评分

  (斗神)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