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终于笑了 只有他振作巴萨才能好起来

梅西终于笑了 只有他振作巴萨才能好起来
2018年04月15日 02:04 新浪体育
梅西情绪恢复了一些 梅西情绪恢复了一些

  近几天,梅西承担的压力非常大。在巴萨欧冠出局之后,全队都受到了外界的指责,而首当其冲的就是梅西。而在今天的比赛中,笑容又重新出现在了梅西的脸上。

  巴萨蒙羞,所有人都难逃责任,不过在赛后,受到批评最多的不是连丢3球的后场,而是锋线上的梅西。

  有些人指责他在球队最需要他的时候没能站出来,有些人指责他不参与防守,有些人指责他态度消极全场散步。作为球队头牌,梅西也理应承担这样的责任,尤其是在C罗强大表现的对比之下。

走进球场时,梅西都是面无表情的走进球场时,梅西都是阴沉沉的

  几天以来,梅西和其他球员一样情绪低落。昨天的训练他还迟到了,让队友们等了他3分钟。巴萨传统的惩罚游戏(抢圈输了的人要被全队拍打)梅西也没有兴致参与。无论是开车来到球场,还是赛前热身过程中,梅西的脸上都是阴云密布,他像所有人一样憋了一口气。

梅西的脸上又有了笑容梅西的脸上又有了笑容
长途奔袭差点进球长途奔袭差点进球

  到了比赛当中,梅西也如往常一样努力地持球带动巴萨的进攻。全场他共完成6次打门,4次过人,虽然状态不在最佳,也没有完成进球,但梅西的情绪恢复了不少。上半场32分钟,梅西中路带球串联与队友连续配合后分给右路的苏亚雷斯,后者起球传中梅西插上跃起甩头攻门稍稍高出,这次漂亮的进攻之后,梅西的脸上出现了久违的笑容,他向苏亚雷斯伸了伸大拇指。

  下半场最后阶段,梅西反击中带球长驱直入,1v3突破后的打门只偏了一点。如果这球打进,那么梅西又可以宣告王者归来了。

  虽然取胜艰难,但球迷们最欣慰的就是梅西能够振作起来,毕竟他肩负着全队的重担。只有梅西恢复到平时的状态,才能带领巴萨真正从阴影中走出来。

  (简浅)

梅西巴萨西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