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玛利亚:梅西史上最强!他已不需世界杯证明

迪玛利亚:梅西史上最强!他已不需世界杯证明
2018年01月19日 08:47 国际足球综合
迪玛利亚赞梅西 迪玛利亚赞梅西

  阿根廷国脚迪马利亚近期在接受卡塔尔网站www.sc.qa的采访时表示:“梅西已是历史第一人,世界杯冠军也不会把他变得比现在更伟大了,有梅西的阿根廷永远是夺冠热门。”

  对于梅西,迪马利亚表示:“梅西已经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了,赢得世界杯也不会让他变得比现在更加伟大了,世界杯冠军只会再次证明他就是最伟大的球员而已。”

  对于世界杯,迪马利亚表示:“阿根廷一直都是热门,首先以及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梅西,我认为这个原因已经足够了,有些国家队也有很强大的实力,他们拥有非常出色的球员,比如法国、西班牙。有很多国家队现在状态很好,阿根廷也是如此。但是为了达到和这些球队一样的高度,我们必须得努力付出。”

  对于2022年的卡塔尔世界杯,迪马利亚表示:“我们即将迎来世界杯,球队是能够期待夺冠的,如果我们在俄罗斯获得成功的话,如果运气好的话,我们还能够在卡塔尔再次获得成功。”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