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大将:库鸟1.6亿有些贵了 但这就是市场行情

巴萨大将:库鸟1.6亿有些贵了 但这就是市场行情
2018年01月08日 13:36 新浪体育
拉基蒂奇:库蒂尼奥1.6亿确实有些贵了 拉基蒂奇:库蒂尼奥1.6亿确实有些贵了

  1.6亿,库蒂尼奥的加盟让巴萨的最高引援纪录再次被刷新,对于这名新队友,巴萨的中场大将拉基蒂奇表示了欢迎,但他也认为,1.6亿的价格有些贵了。

  在巴萨3-0战胜莱万特之后,拉基蒂奇在赛后采访中对此发表了如上的看法:“我的意见并不重要,但是价格确实有些高了,不过这就是现在的市场情况。我们欢迎每一名出色球员的到来,转会完成之后,我向主席先生和其他转会负责人表示了祝贺。现在他已经是我们大家庭中的一员,我们会好好享受他的表演,他现在已经身处世界上最伟大的俱乐部了。”

  由于库蒂尼奥此前曾为利物浦出战过,因此他将无法为巴萨出战欧冠比赛,对此拉基蒂奇表示:“当然,他不能参加欧冠比赛,但是我们很清楚这一点,他会在西甲和国王杯中给球队带来帮助,另外我们还需要给他时间让他来适应球队。”

  对于本场比赛的胜利,拉基蒂奇表示:“我希望我们能继续这样下去,我们现有球员无法再去影响球队的实力了,我们现在的想法是努力踢好每一场比赛,现在我们该考虑的是同塞尔塔的比赛,而不是其他的。”

  (Marco)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