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万!巴萨又搞定一笔签约 周二正式加盟亮相

1200万!巴萨又搞定一笔签约 周二正式加盟亮相
2018年01月08日 14:28 新浪体育
米纳即将加盟巴萨 米纳即将加盟巴萨

  这个冬天,巴塞罗那买人的动作相当迅速,在正式宣布库蒂尼奥加盟之后,巴萨又十分迅速的搞定了另一笔签约,那就是哥伦比亚中后卫米纳。

  “米纳的签约实际上已经是一个事实了。”《每日体育报》表示,巴萨为这名23岁的中后卫开出了1200万欧元的转会费,比今年的900万欧元多了300万,目前两家俱乐部已经对这笔交易达成了协议。目前,帕尔梅拉斯已经批准米纳今天前往巴塞罗那。

  《每日体育报》还表示,如果不出意外的话,米纳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二抵达巴塞罗那,并在那里同巴萨正式签订合同,并且接受体检。

  米纳将会作为马斯切拉诺的替代者加盟巴萨,而小马哥已经确定将要加盟中超球队华夏幸福。本周四凌晨巴萨对阵塞尔塔的国王杯比赛,很有可能会是马斯切拉诺在巴萨的最后一场比赛。根据现在的情况,米纳将会成为巴萨在中卫位置上的第4选择。

  对于米纳在巴萨的前景,《每日体育报》表示,巴萨的技术部门还将根据他加盟巴萨之后的表现,评估是否会继续留下他。

  (Marco)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