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场8球!巴萨当家锋神又冲掉1传奇 他还提得动刀

7场8球!巴萨当家锋神又冲掉1传奇 他还提得动刀
2018年01月08日 07:20 新浪体育
苏亚雷斯迎来了爆发 苏亚雷斯迎来了爆发

  巴萨的乌拉圭射手苏亚雷斯再次证明了自己状态正佳,本轮西甲对莱万特的比赛,虽然一次射门被门框挡出,但他还是攻破了莱万特门将奥耶尔把守的大门。苏亚雷斯用连续的进球证明,自己早已将赛季初的进球干旱甩在了身后。

  本场比赛苏亚雷斯表现非常活跃,在梅西打入比赛第一球后不久,苏亚雷斯就曾接梅西左路传中,10码处抽射,可惜皮球被扑出,而登贝莱远点射门被封堵挡出。之后登贝莱禁区边缘劲射被扑出,苏亚雷斯禁区左侧小角度补射稍稍高出。

苏亚雷斯的漂亮进球苏亚雷斯的漂亮进球

  比赛第38分钟,苏亚雷斯帮助巴萨扩大了比分,当时罗伯托凌空垫传,苏亚雷斯12码处凌空扫射偏转后吊入上角,2-0。苏亚雷斯是左脚控球后,右脚射门攻破对方球门的,这是一个纯粹的世界波。《每日体育报》表示,苏亚雷斯和罗伯托的组合,也和梅西和阿尔巴的组合一样变得极具威胁,这已经是罗伯托给苏亚雷斯送出的第5次助攻了。

  赛后苏亚雷斯表示:“我跟罗伯托开过玩笑,跟他说我利用了你的助攻,让你出名了。他对我进球的帮助很大。说实话,我只能说他做得非常好,这对于俱乐部加强青训营方面的工作是非常好的。必须进球,但功劳是属于所有在场上参与比赛,参与训练的球员的。”

  比赛中苏亚雷斯还有一次大力射门被门框挡出,本赛季29场比赛,巴萨球员已经30次打门框。

  在本场取得进球后,苏亚雷斯在西甲已经连续5场比赛进球了,最近7轮比赛他6场有进球,已打入了8球,这与他赛季初的状态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当时他7场比赛只打入了2球。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400球,其中为国家队进球49个,为俱乐部进球351个。

不知不觉,苏亚雷斯来到了射手榜第二不知不觉,苏亚雷斯来到了射手榜第二

  另外他在巴萨的进球已经达到了132个,超越埃托奥成为了俱乐部历史上的第7大射手,苏亚雷斯接下去的目标是超越阿尔坎塔拉,后者共为巴萨打入134球。不过需要指出的是,在为巴萨进球方面,数据存在争议,因为对希洪竞技的一个进球,苏亚雷斯认为算自己的(算上此球132球),但裁判却将那球判为对方自摆乌龙。

  赛后《每日体育报》称赞苏亚雷斯是“掠食者”,评语表示:“他永不满足地寻找进球,而且也取得了进球,的确他浪费了一些机会,但他贡献了能量与态度,带动了队友前进。”

  对于自己找回进球状态,苏亚雷斯表示:“在冬歇期之后要找回节奏一直都是非常困难的,但我为取得的进球感到高兴,进球帮助球队获得了胜利。”(伊万)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