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玛利亚点赞巴萨赢球惹争议 对皇马真没感情了

迪玛利亚点赞巴萨赢球惹争议 对皇马真没感情了
2017年12月25日 09:25 新浪体育
迪玛利亚点赞巴萨获胜 迪玛利亚点赞巴萨获胜

  一如既往地,巴萨客场对皇马的大胜引发了各种各样的反应。巴萨球员、高层、球迷以及加泰罗尼亚媒体在赛后都是欢天喜地庆祝球队的胜利。其他的球迷反应则不一致,有人为巴萨高兴,还有人为皇马伤心。值得一提的是,有一位前皇马球员的反应引发了热议。

  这位前皇马球员是迪玛利亚,他现在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社交网站的提示显示,迪玛利亚最近点赞了8张图片,其中有4张是与巴萨有关的。

  在迪玛利亚点赞的4张照片中,有梅西在欧冠中进球后庆祝的图片,有皮克在巴萨进球后庆祝的画面,还有巴萨更衣室在国家德比获胜后集体庆祝的照片。

  作为曾效力皇马的球员,迪玛利亚为巴萨的获胜画面点赞的行为,也引发了争议。迪玛利亚曾在伯纳乌球场效力多年,当年他不想离开皇马,然而处境让他感觉不舒服,最终他选择了离开。

  西班牙的很多媒体都报道了迪玛利亚为巴萨点赞一事。媒体认为,迪玛利亚点赞皇马,或许与这两方面有关,首先是在巴萨队内有他的好友和国家队队友,比如梅西和马斯切拉诺;其次,迪玛利亚这一两年屡屡与巴萨联系在一起,未来他有可能加盟巴萨,而他自己也表示,加盟巴萨不会让自己感觉不便。不管如何,迪玛利亚给巴萨点赞,都证明他对皇马已经没有多少的感情。(伊万)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