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缺席FIFA典礼内幕!是梅西们决定不去的

2017年01月10日11: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萨球员缺席国际足联颁奖典礼巴萨球员缺席国际足联颁奖典礼

  新浪体育讯  巴萨球员缺席了国际足联的年度颁奖典礼,俱乐部官方给出的说法是为了更好地备战国王杯,不过,事情很可能并没有这么简单,《每日体育报》给出了揭秘。

  根据《每日体育报》的报道,缺席颁奖典礼的决定并非由俱乐部做出,而是由球队四位队长(伊涅斯塔、梅西、布斯克茨和马斯切拉诺)以及皮克、苏亚雷斯共同做出的。

  上周日的联赛,巴萨客场与比利亚雷亚尔战平,球员认为遭到了裁判不公正的对待。在回程途中,巴萨球员开始有了不参加国际足联晚会的想法,当地时间周一训练之前,巴萨四大队长以及苏亚雷斯、皮克正式决定不出席。

  训练时间是当地时间上午10点,原定的飞往苏黎世飞机的起飞时间为12:30。报道还特意提到,对于不出席仪式的决定,皮克非常赞同,他表现地很活跃。

  报道称,上述球员先是将自己的想法告知了主帅恩里克,后者表示自己没有意见,随后球员们又将该决定告知了巴萨高层,这令巴萨高层感到十分吃惊,但只能接受。

  《每日体育报》报道称,上述六位球员之所以做出缺席颁奖典礼的决定,主要原因确实是为了更好地备战国王杯次回合,毕竟球队首回合输球,而且最近连踢两个客场舟车劳顿。此外,他们还想向球队高层表达自己的诉求,在巴萨频繁遭到裁判不公正对待,并且可能被处罚的情况下,他们希望巴萨高层可以更多地站出来为球员撑腰。

  “我们不是为了来聚会的。”据称这是巴萨球员对巴萨高层表达的观点。

  (Echo)

文章关键词:梅西皮克苏亚雷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