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大将重揭巴西1-7伤疤 队友不满:请尊重他人

2017年01月01日17:18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德国中场克罗斯曾参与7-1巴西一战德国中场克罗斯曾参与7-1巴西一战

  体坛+记者克劳迪奥报道

  2017年到来了,同国内的朋友圈刷屏一样,许多球星纷纷在社交网络上发布图片和文字庆贺新年。然而,庆贺新年这种祥和的气氛,却能被皇马中场托尼·克罗斯弄得一塌糊涂。跨年之际,克罗斯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照片,迎接2017:

  照片中的“Feliz 2017”,是想表达“2017新年快乐”,但“1”和“7”,却被巴西国旗和德国国旗所代替。球迷们应该都记得,2014年巴西世界杯,东道主球队在半决赛中1比7惨败于德国止步四强。克罗斯这样的行为,无疑是在重揭巴西人的伤疤。

  对于队员这样“独特”的辞旧迎新方式,皇马阵中的马塞洛在随后若有所指地作出了回应。马塞洛的新年贺词中,用西语和葡语写道:“祝所有人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也希望大家能尊重他人!”而在后面,马塞洛则配上了巴西国旗。不知克罗斯此时,有何感想?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克罗斯皇马巴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