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压齐达内瓜帅!西蒙尼当选年度最佳主教练

2016年12月27日18: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西蒙尼力压齐祖当选西蒙尼力压齐祖当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IFFHS)继续公布年度最佳奖项,这次公布了俱乐部及国家队层面的年度最佳主教练。在国家队层面率领葡萄牙夺得欧洲杯的桑托斯高票当选,俱乐部层面,马竞主帅迭戈-西蒙尼力压齐达内,首次获得该奖项。

  在俱乐部最佳主帅评选中,西蒙尼以113分占据榜首,率领皇马夺得欧冠的齐达内以5分之差屈居第二。携莱斯特城创造英超夺冠神话的意大利老帅拉捏利以86分获得第三。4-10名的教练排名是瓜迪奥拉(拜仁/曼城)、埃梅里(塞维利亚/巴黎)、恩里克(巴萨)、克洛普(利物浦)、波切蒂诺(热刺)、阿莱格里(尤文)、莫西马内(南非马姆罗迪日落)。

  国家队层面,葡萄牙国家队主帅桑托斯以199分高分名列榜首,第二名的是在本年度执教过瑞典和冰岛的拉格贝克(128分),德国主帅勒夫以62分位居第三位。

  (新体)

文章关键词:西蒙尼葡萄牙齐达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