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曝尤文引援瞄准皇马巴萨 挖角两大中场司令

2016年12月23日10: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意媒曝尤文盯上皇马巴萨意媒曝尤文盯上皇马巴萨

  新浪体育讯  上赛季尤文图斯打破了意甲的转会纪录,现在,斑马军团准备再次展现一下自己的经济肌肉,不惜代价地加强球队的中场。

  今年夏天,前皇马前锋伊瓜因以9000万欧元的价格从那不勒斯转投尤文图斯,证明了“老妇人”要继续统治意甲,并在欧洲赛场有所作为的雄心,而他们对球队的补强不会停止。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尤文图斯已经决定进一步加强球队阵容实力,为此准备向西甲双雄皇马和巴萨发起攻势,他们的目标是德国中场克罗斯和克罗地亚核心拉基蒂奇。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尤文图斯准备再来一次“伊瓜因式”的创纪录转会,哪怕能挖到皇马和巴萨两大中场中的一位也好。

  不过眼下尤文图斯的头号目标是巴黎圣日耳曼的维拉蒂,但他们求购这位意大利国脚也注定不轻松,因为维拉蒂与大巴黎的合同还很长,要到2021年才到期。如果尤文图斯发动攻势,主动权完全在巴黎圣日耳曼一边,而大巴黎最不缺少的就是钱。

  (伊万)

文章关键词:尤文图斯皇马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