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主席:当前皇马队史最佳之一 C罗早已是传奇

2016年12月21日14: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弗洛伦蒂诺称赞皇马弗洛伦蒂诺称赞皇马

  新浪体育讯  2016年,皇马荣膺三大冠军,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对齐达内的球队给予很高的评价,称赞他们是皇马队史最佳之一。

  2016年齐达内上任之后,皇马仅仅输了两场,目前各项赛事保持37场不败,还赢得了欧冠、欧洲超级杯以及世俱杯的冠军。对此,弗洛伦蒂诺夸赞道:“我们不会忘记2016年,这一年里,我们赢得了3个国际冠军。”

  “我们拥有一支出色的球队,这支球队已经很难去提高了。球队的主帅为我们赢回了声誉,还有金球奖得主C罗,他配得上这个奖项,他已经是一名传奇。”

  “这支皇马是114年以来最棒的球队之一,我们在体育界、经济领域以及社交方面处于领先,皇马的基金会同样运转良好。”

  (平次)

文章关键词:C罗齐达内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