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曝巴萨皇马6000万抢马夏尔 皇马或用J罗互换

2016年12月05日08: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夏尔成为巴萨皇马的目标马夏尔成为巴萨皇马的目标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媒体《太阳报》的消息,曼联前锋马夏尔成为了皇马、巴萨两大豪门的引援目标。该报指出,曼联考虑将马夏尔出售,然后用这笔资金求购皇马中场哈梅斯-罗德里格斯。

  《太阳报》表示,皇马跟巴萨在马夏尔之间展开了争夺,马夏尔的转会费预计为6000万英镑,而皇马的6300万英镑身价的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可能成为关键人物。

太阳报标题太阳报标题

  现年20岁的马夏尔,于去年夏天以3600万英镑的身价转会加盟曼联,如果达成某些条件之后,他的转会费可能涨至5760万英镑。曼联现在有希望回收这笔资金,而且从中赚得一笔。除非现在马夏尔状态恢复,开始进球,否则曼联可能将他出售。

  在马夏尔转会加盟曼联之前,巴萨就希望引进马夏尔,如今,巴萨的兴趣依然不减。不过,《太阳报》指出,皇马在争抢马夏尔中占据着有利位置。因为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有意哥伦比亚中场哈梅斯-罗德里格斯,他现在沦为皇马的替补角色。切尔西也对哈梅斯-罗德里格斯感兴趣,但是皇马更倾向于与曼联进行马夏尔的互换交易。

  (平次)

文章关键词:马夏尔罗德里格斯曼联穆里尼奥哥伦比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