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了噜!世界最贵之战!巴萨皇马转会费破10亿

2016年12月02日05: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萨打皇马,即将打响巴萨打皇马,即将打响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新一轮的西班牙国家德比将在诺坎普举行,西班牙媒体《马卡报》对此盛赞,这一场是世界上最为昂贵的比赛。据统计,两队打造目前的阵容,一共花费了10.49亿欧元。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数据原本可以更高,因为像本土青训培养的球员,不存在转会费,因此统计的时候算零。比如像梅西、布斯克茨、伊涅斯塔、巴斯克斯等优秀的球员。在阵容打造方面,皇马的开销更大,一共花费了6.134亿欧元,打造了现在这么一支球队,其中C罗的转会费最高9400万欧元。之后是贝尔9100万欧元、哈梅斯-罗德里格斯8000万欧元,这三人的转会费几乎占据了全队转会费的一半。

  与此同时,皇马花费2000万-4000万引进了10名球员,其中5名球员成为了球队的主力,比如克洛斯、莫德里奇、本泽马、拉莫斯 以及佩佩。达尼洛、伊斯科、科瓦契奇、莫拉塔、科恩特朗,也成为球队可以依赖的替补。剩余的几名球员,纳瓦斯1000万欧元、卡瓦哈尔650万欧元、卡塞米罗900万欧元,还有青训营成长的纳乔,没有花费皇马一分钱转会费。

皇马球员的合同时间、转会费身价、进球数皇马球员的合同时间、转会费身价、进球数

  巴萨方面,因为拉玛西亚青训营的成功,球队涌现出多名优秀的球员,比如梅西,外界对他的身价评估为2亿欧元,还有布斯克茨、塞尔吉-罗伯托、伊涅斯塔,他们都是恩里克的主力,他们没有花费巴萨一分钱转会费。替补席的马西普、拉菲尼亚同样也是巴萨青训营的出品。

巴萨球员的合同时间、转会费身价、进球数巴萨球员的合同时间、转会费身价、进球数

  这几年,巴萨在引援方面加大力度,引进了苏亚雷斯、拉基蒂奇以及特尔施特根,这些球员分别花费了8100万欧元、1800万欧元以及1200万欧元。还引进了阿尔达-图兰、阿莱士-比达尔、西莱森、乌姆蒂蒂、迪涅、丹尼斯-苏亚雷斯以及安德烈-戈麦斯,也花费了不少资金。巴萨打造现在这支球队,一共花费了4.357亿欧元。

  (平次)

文章关键词:布斯克茨C罗伊涅斯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