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牛!五大联赛得分率最高队 远超拜仁巴萨

2016年11月29日11: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皇马胜率很高皇马胜率很高

  新浪体育讯  上周,皇马主场击败希洪竞技之后,银河战舰不仅扩大了自己的领先优势,与此同时也成为欧洲五大联赛得分率最高的球队。

  西甲13轮战罢,齐达内的球队取得了33分(一共39分),其中10胜3平,他们还是西甲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不局限于西甲赛场,欧冠赛场以及国王杯赛场,皇马同样保持不败之身。此外,欧洲超级杯的比赛,皇马3-2击败塞维利亚,赢得了本赛季的第一个冠军。

  纵观欧洲五大联赛,西甲、英超、德甲、意甲以及法甲,没有球队的得分率超过皇马,银河战舰的得分率高达84.61%。排名皇马之后的是德甲领头羊——RB莱比锡,这支德甲升班马同样保持不败,得分率高达83.33%。英超赛场,切尔西是领头羊,得分率高达79.48%,切尔西曾输了2场平了1场。

  意甲赛场,上周尤文刚刚经历了本赛季第三场失利,1-3不敌热亚那,不过14场比赛中赢得了11场,得分率高达78.57%,与法甲榜首尼斯相同。

  此外,皇马的胜率也比其他联赛的领头羊,比如荷兰、比利时、希腊、罗马尼亚、俄罗斯以及土耳其的联赛第一都要高。

  唯一一支比皇马胜率还高的球队,则是葡超劲旅本菲卡,他们的得分率高达86.66%。

  (平次)

文章关键词:希洪竞技切尔西尼斯本菲卡塞维利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