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主席:C罗已继承皇马1传奇 他将赢第4座金球

2016年11月27日01: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弗洛伦蒂诺夸赞C罗弗洛伦蒂诺夸赞C罗

  新浪体育讯  在皇马内部的一次会议上,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盛赞球星C罗,认为他已经成为迪斯蒂法诺的成功继任者。

  弗洛伦蒂诺首先夸赞皇马,他说:“皇马是一种感觉,赢得了11座欧冠奖杯,是所有人的榜样。我们是贪得无厌的,我们想要赢得更多,即使我们拥有世界上最棒的历史。我们很强大,我们也拥有竞争力,但是因为其他俱乐部的存在,每一天都会变得更加困难。”

  弗洛伦蒂诺不忘夸赞皇马主帅齐达内,他说:“齐达内来到这里是为了改变皇马的历史,他同样是这家俱乐部的象征。未来几天,C罗将赢得个人第四座金球奖,他是我们的传奇之一,是迪斯蒂法诺的继承者。”

  (平次)

文章关键词:C罗皇马金球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