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忆欧洲杯:在更衣室痛哭 法国1巨星羞涩说恨我

2016年11月22日11: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捧起了欧洲杯的冠军C罗捧起了欧洲杯的冠军

  新浪体育讯  梅西、C罗,再加上本届欧洲杯横空出世的格列兹曼,这三位巨星所代表的的3支球队巴萨、皇马和马竞,代表了当下西甲争冠的格局和形势。作为马德里两支豪门球队的当家球星,C罗免不了与格里兹曼进行一番比较,值得一提的是,今夏的欧洲杯决赛,也是在C罗率领的葡萄牙和格列兹曼率领的法国之间展开的较量,至于结局,还是像欧冠决赛那样,C罗胜了年轻的格列兹曼。

C罗与格列兹曼惺惺相惜C罗与格列兹曼惺惺相惜

  日前,C罗也是接受了《法国足球》的采访,他谈到了欧洲杯决赛之后,自己与格列兹曼相遇的种种趣事儿。“很有趣,我还记得在欧洲杯决赛之后没多久,我在迈阿密度假,恰巧在一家餐馆里碰到了格列兹曼,当时他正在和他的未婚妻约会。当时他来到我的餐桌前坐了下来,面带着淘气的微笑对我说:‘克里斯蒂亚诺,我恨你!’”

  在谈到那届欧洲杯夺冠时,C罗表示:“我一直认为,保持一颗平常心最重要了。我们都知道葡萄牙队不是夺冠的热门,这等于是我们的优势。当我们开始在球场上热身的时候,我感觉到了法国队的球员们太过放松了,他们的脸上洋溢着笑容,事实上大战之前的气氛是非常严肃的,虽然这样能够帮助他们放松,但他们看起来也太开心了。”

  “法国队员们可能会认为他们能够轻轻松松的夺冠,这就是那天他们给我的印象。”C罗回忆道,那场决赛C罗因为伤病而不得不被提前换下场:“回到更衣室之后,我曾让队医给我快速的诊断,队医尽量的在安慰我,但我还是忍不住哭了,我当时就觉得自己的伤势十分的严重。”

  (Alduin)

文章关键词:C罗格里兹曼马德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