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恐怖!C罗安帅曾被狙击手拿枪瞄准(图)

2016年11月22日09: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安切洛蒂被狙击手瞄准安切洛蒂被狙击手瞄准

  新浪体育讯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上周二,西班牙一位名叫圣地亚哥·桑切斯·拉米雷斯的狙击手在国家法院接受了审判,他被指控非法拥有武器。拉米雷斯还承认曾将狙击步枪的瞄准镜对准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前皇马主帅安切洛蒂以及多位球星,其中包括C罗。按照《机密报》的消息,拉米雷斯可以轻而易举地将这些皇马重要人物刺杀。

  据悉,拉米雷斯还曾将狙击步枪的瞄准镜对准西班牙王室成员以及政府高官,他这么做就是想挑战西班牙重要人物的安保可靠性,而现在,他又讥笑了皇马的安保。

  西班牙《机密报》从有关部门拿到了一些内部材料,其中有几张照片是拉米雷斯通过狙击步枪的瞄准镜拍摄的,照片上定格的是皇马球员走出巴尔德贝巴斯体育城的时刻,还有一张照片是安切洛蒂坐在车内却被瞄准镜瞄准的。也正是这样的照片,让皇马选择了报警。

  拉米雷斯在2014年7月30日被逮捕。按照媒体的说法,警方在他家中搜出了很多通过瞄准镜拍摄的照片,这些照片明显是坐在一辆停靠在巴尔德贝巴斯体育城外的汽车里拍摄的。在皇马报警后,警方进行了调查,结果发现拉米雷斯还曾用狙击步枪对准西班牙王室成员、政府高官以及反对党的领袖。(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C罗安切洛蒂西班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