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阿大战主帅原是好基友 电话慰问对方过得好不

2016年11月10日16:53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蒂特和包萨蒂特和包萨

  体坛+记者王勤伯报道

  一个是原科林蒂安主帅,一个是原圣保罗主帅,本周南美世预赛巴阿大战双方主帅,半年前还各自坐在圣保罗两大强队的帅位上,甚至,还互通电话……

  今年1月,包萨尽管在和巴西圣保罗的合同里留有“万一得到阿根廷国家队召唤可自由解约”的条款,他却不太相信这个目标能在短期内实现,尤其马蒂诺正在为百年美洲杯和里约奥运会进行双重准备。

  此时包萨接到了蒂特的电话,后者正在为科林蒂安大半个阵容被中超挖空而头疼。蒂特欢迎包萨来巴西执教,同时又询问了包萨圣洛伦索球员塞巴斯蒂安·布兰科的情况,因为科林蒂安正考虑是否签下他。此外,蒂特还问包萨,是否为2015年南美解放者杯上的碰撞感到不快。

  2015年南美解放者杯,包萨执教的圣洛伦索和科林蒂安同组。包萨曾公开表示已经提前出线的科林蒂安会在对圣保罗的比赛中缺少比赛愿望,结果真是如此,科林蒂安输给圣保罗,圣洛伦索也被淘汰。包萨对科林蒂安放过圣保罗会在淘汰赛反遭绝杀的预言没有应验,科林蒂安和圣保罗都在淘汰赛首轮出局。

  包萨当然欣赏蒂特的殷勤,对半年前赛场上的旧事更无积怨。两名教练积下友谊,2月13日的圣保罗州联赛对阵之前还彼此称赞了一番,比赛结果是科林蒂安2比0胜。

  有趣的是,包萨和蒂特球员时代首次为各自国家队出场,时间都是9月1日。两人教练生涯巅峰时刻都是率队夺得南美解放者杯,包萨是2008年率基多大学联、2014年率圣洛伦索。蒂特则是2012年率科林蒂安,决赛对手是阿根廷博卡青年,那两回合决赛也是里克尔梅的绝唱。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阿根廷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