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火了!美国总统大选有人选了梅西(图)

2016年11月10日08: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美国大选有人选了梅西美国大选有人选了梅西

  新浪体育讯  美国大选是当下最热门的话题,特朗普力压希拉里成为了新一任的美国总统,然而,在某一位美国人看来,他既不看好特朗普,也不想选希拉里,他选的是……梅西!

网络恶搞图网络恶搞图

  就在美国大选当天,一张美国大选选票的图片开始在网上病毒般传播,在这张选票上,这位选民选的不是特朗普或者希拉里,而是巴萨球星梅西。这张选票的真实性还不得而知,因为按照规定,选民不可以晒出自己的选票。

小球迷:梅西竞选主席小球迷:梅西竞选总统

  不过,今年夏天的美国百年美洲杯,就有小球迷在比赛现场举起牌子,上书几个大字:“梅西竞选美国总统。”

  (Echo)

文章关键词:梅西美国大选特朗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