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S强迫小球迷撕掉皇马队徽 敢违抗鞭刑80次

2016年10月31日15: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皇马队徽被撕掉了皇马队徽被撕掉了

  新浪体育讯  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一名年轻的伊拉克小球迷名叫伊斯梅尔,因为身穿皇马的球衣,被ISIS强制撕掉胸前的皇马队徽,否则将面临鞭刑80次的处罚。

  据西班牙0Antena 3的消息,这名伊斯梅尔的小球迷从ISIS控制的地区逃出,他表示是ISIS组合强迫他撕掉胸前的皇马队徽,他也证实ISIS存在着鞭刑80次的严厉处罚。

  此前《镜报》的消息,伊拉克的Al-Furat地区,恐怖组织ISIS集团明令禁止当地居民,不准身穿世界各队的球衣,其中包括像皇马、巴萨的球衣都不准穿。

  还有几家英超球队,比如切尔西、曼联、曼城同样也被禁止。据悉,ISIS还针对禁止两大体育品牌:耐克跟阿迪达斯。这两种品牌的衣服也不准出现,这也意味着这两个运动品牌赞助的球衣,也遭到ISIS的禁止。此外还有AC米兰、英格兰队、德国队、法国队的球衣也被禁止。

  相关:狠!ISIS禁止居民穿皇马巴萨球衣 违反者鞭刑80次

  (平次)

文章关键词:AC米兰阿迪达斯耐克西班牙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