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2000万挖角尤文飞翼 甩卖阵中头号废将

2016年10月31日14: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萨目标夸德拉多巴萨目标夸德拉多

  新浪体育讯  据西班牙媒体的消息,尤文图斯中场夸德拉多进入了巴萨的引援视线之中。红蓝军团观察夸德拉多数年,有可能在明年1月选择求购。

  因为多次无缘比赛名单,也打不上比赛,巴萨边后卫阿莱士-比达尔可能选择离开。据Goal体育的消息,如果阿莱士-比达尔离开,那么巴萨将选择夸德拉多成为比达尔的替代者。当然,巴萨不会首先考虑卖掉比达尔,除非将夸德拉多敲定,他们才会考虑卖出比达尔。

  《每日体育报》指出,瓜德拉多是属于巴萨喜欢类型的球员,不过他的转会费可能成为最大的障碍,巴萨方面愿意支付2000万欧元,不过这可能很难打动对方。夸德拉多目前的所有权属于切尔西,不过他已经被租借至尤文图斯,租借期限为3年。

  (平次)

文章关键词:夸德拉多比达尔阿莱士尤文图斯切尔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