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19球KO小罗!梅西苏神身边有个超级魔法师

2016年10月20日07: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内马尔躲开对方防守内马尔躲开对方防守

  新浪体育讯  欧冠小组赛对阵曼城的最后阶段,内马尔是巴萨的主角。虽然他罚丢了一个梅西馈赠的点球,但他随后用一个进球将功补过。在打入这个进球后,内马尔在欧战的进球数据方面已经超越了前辈罗纳尔迪尼奥。

  第87分钟,科拉罗夫禁区内绊倒梅西,阿根廷巨星慷慨让出点球,然而内马尔主罚的点球被卡巴列罗扑出。梅西希望内马尔此役获得一个进球,哪怕是打入一个点球也好。而内马尔此前在点球方面表现也不错,谁也没有想到,他会罚丢点球。

全场12次过人全场12次过人

  不过罚丢点球没有让内马尔变得束手束脚,他没有遭受打击,而是继续努力,继续寻找进球,而他也很快取得了进球。第89分钟,梅西内切传球,内马尔闪过奥塔门迪和斯通斯后12码处推射右下角入网,4-0。内马尔获得了队友们的祝贺,而这场比赛也是他在巴萨的第150场比赛。

  这是巴萨的MSN三叉戟一个月来首次联合演出,上次他们一起首发还是在对马竞的比赛中。而随着内马尔取得进球,巴萨三叉戟的成员对曼城都有了进球。此前4次对阵曼城,内马尔都未能取得进球,而梅西和苏亚雷斯每人都取得过2个进球,而且还都在淘汰赛的比赛中发挥过重要作用。

  当然,这已经不是内马尔第一次攻破瓜迪奥拉球队的大门了,2014-15赛季对拜仁慕尼黑的比赛中,他在主客场的比赛中都攻破过拜仁的大门。那个赛季,内马尔在欧冠中打入10球,而本赛季,内马尔到目前为止取得2球,在对凯尔特人的比赛中,他也曾取得进球。值得一提的是,内马尔还有5次助攻,是本赛季欧冠的最佳助攻手。说到助攻,又不得不提上轮对阵拉科的联赛,虽然内马尔没有取得进球,但是他分别为苏亚雷斯和梅西送出助攻,堪称“梅西和苏神身边的魔法师”。

内马尔热图内马尔热图

  内马尔第一次代表巴萨上场是在2013年8月18日对莱万特的比赛中,自那之后,他不断累积进球、助攻以及奖杯。他已成为了梅西、苏亚雷斯最好的搭档。巴西人在150场包括西甲99场(进59球)、欧冠34场(进19球)、国王杯14场(进12球)、西班牙超级杯2场(进1球)、世俱杯1场(无进球)。

  这是内马尔在巴萨的第4个赛季,在他获得荣誉中,除了进球和助攻,还有总共9个奖杯,包括西甲冠军奖杯2个,国王杯2个、西班牙超级杯2个、欧冠1个、欧洲超级杯1个、世俱杯1个。就奖杯方面来说,内马尔已经超越了前辈罗纳尔迪尼奥。在重要奖杯方面,小罗离开巴萨时帮助巴萨获得2个西甲冠军和1个欧冠冠军,内马尔超过了他。在欧战中,内马尔的19个进球也超过了小罗的18个,内马尔的进球还包括1个欧冠决赛进球,而小罗的进球中有4个是联盟杯上打入的。

  1997年至2002年,里瓦尔多效力于巴塞罗那,在那几个赛季里,他总共为加泰罗尼亚豪门打进了31粒欧战进球。内马尔现在年仅24岁,他还有足够多的时间去超越里瓦尔多的31粒欧战进球数据。巴西人刚刚与巴萨续约到2021年,他至少还会为巴萨再踢5年。新合同中,内马尔的合同毁约金在2017-18赛季将达到最高的2.5亿欧元。(伊万)

文章关键词:梅西苏亚雷斯小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