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因书豪莫名躺枪 连续澄清引出当年纽约内幕

2016年10月20日03: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林疯狂时期JR曾力挺书豪林疯狂时期JR曾力挺书豪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据美媒体报道,布鲁克林篮网队控卫林书豪在今天接受纽约某体育电台的采访时谈到了敏感的种族话题,结果他昔日在尼克斯队的队友J.R-史密斯不幸躺枪。为此,JR不得不通过社交媒体澄清自己从来都不是一个种族主义者。

  当地时间今天早晨,林书豪接受了Boomer and Carton秀(纽约当地的一个体育电台节目)的采访。众所周知,林书豪的华裔背景让他在NBA备受关注,同时也引发了不少争议。该电台节目的主持人问林书豪当年在尼克斯更衣室里存在的种族问题,并且还特别提到了JR的名字。

  虽然林书豪没有说JR是一个种族主义者,但是他也没有否认。

  “我从来没有和JR探讨过这个话题。”林书豪在节目中说道,“我也没有和其他任何你可能想到的人探讨过这个话题。所以这个问题让我很难回答,因为我不想猜测。我只想说的一点是,种族是我从小到大,包括篮球之路上面临的一个重大问题。”

  “所以,我认为这方面的问题始终存在,但是正如我一直说的,这是一把双刃剑,有好的一面,也有不好的一面。”他继续说道,“是的,有时候我会(因为种族原因)被区别对待,这是不好的一面,但是也有好的一面。比如说:如果我是一个白人或者黑人,那么林疯狂就不会发生。外界之所以对此很疯狂,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我是一个亚裔。我认为种族在其中扮演了重要角色,一直都是如此,至于具体到了怎样的程度,我无法回答。”

  由于节目的主持人提到了JR的名字,使得JR不得不站出来回应,毕竟种族在美国一直都是一个非常敏感的话题。

  “我从来都不想娱乐这个话题,但是任何说我对林书豪存在种族主义的人都是错误的!”JR在推特上写道,“当初林疯狂发生的时候,我曾亲自去ESPY典礼支持他,当时其他球员都在抨击他。永远不要把我看做一个种族主义者。”

  虽然JR极力否认自己存在种族主义,但是他那句“当时其他球员都在抨击他”很容易引发猜测,因为大家都知道林疯狂时期,尼克斯的更衣室氛围并不是很好,特别是林书豪受到队内大佬的排挤。不久前,前尼克斯球员小斯和前尼克斯主帅迈克-德安东尼都曾暗示当初卡梅罗-安东尼嫉妒林书豪受到的关注度。

  (罗森)

文章关键词:尼克斯篮网林书豪卡梅罗-安东尼史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