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球拿9分!欧洲第一妖队又逆天 门神刷恐怖数据

2016年10月20日05: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卡拉斯科帮助马竞1-0取胜卡拉斯科帮助马竞1-0取胜

  新浪体育讯  今天凌晨的欧冠比赛中,坐镇安联球场的拜仁4-1大胜埃因霍温,终结了各项赛事3场不胜的颓势。而同组的马竞三场小组赛才打入3球,还没有拜仁这一场的进球多,但他们却拿满了9分——客场1-0击败罗斯托夫之后,马竞继续保持对拜仁3分的领先优势。

本场马竞传控数据都有巨大优势本场马竞传控数据都有巨大优势

  强硬而高效的防守反击是马竞的绝活,西蒙尼的球队也因此让很多强队非常难受。但在面对相对较弱的对手时,马竞也会遇到一些麻烦,赛季初的时候他们就曾连续被阿拉维斯和莱加内斯两支升班马逼平。本场做客俄罗斯,主队罗斯托夫就摆出了铁桶阵,马竞占据优势但迟迟无法破门。对方门将扎纳耶夫屡屡做出精彩扑救,马竞在中路也遭遇了对手的人海战术。上半场马竞录得76%的超高控球率,10次射门4次打正,但就是无法攻破罗斯托夫的城池,这不禁让人想起了巴萨、拜仁等球队面对马竞时的情形。

奥布拉克多次零封对手奥布拉克多次零封对手

  下半场马竞继续施压,托雷斯的头球击中横梁。到了第62分钟,卡拉斯科的后点抽射终于敲开了对手大门,比利时球星连续两场欧冠为马竞首开纪录。落后的罗斯托夫开始逐渐发动攻势,不过最终马竞还是把1-0的胜局保持到终场。3轮3个1-0,马竞用3个进球就拿到了全部9分,可谓“最经济”的三战全胜。有球迷吐槽道:“马竞不如改名叫‘马德里1-0’好了,他们太擅长一球小胜了。”另一位球迷则说,不知道马竞会不会1-0一直赢到时间尽头。这是马竞队史上第一次前三轮欧冠都不失球,奥布拉克代表球队的82次首发出场竟然有50次能够保持不丢球,零封比率是惊人的61%。

04-05赛季,尤文连续5个1-0,6球16分04-05赛季,尤文连续5个1-0,6球16分

  有趣的是,开局连续三场1-0在欧冠小组赛的历史上并不是第一次发生。2004-05赛季欧冠小组赛,卡佩罗执教的尤文图斯在前5场小组赛中竟然全部都是以1-0获胜的,其中两个1-0双杀拜仁,两个1-0双杀阿贾克斯,主场对阵特拉维夫马卡比也是1-0取胜。在提前出线后,最后一轮尤文客场和特拉维夫马卡比打成了1-1,完成了6个进球拿到16分的成绩。如果马竞继续保持如此强悍的防守,拜仁想要抢到小组第一,绝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欧冠马竞西蒙尼奥布拉克卡拉斯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