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惨烈!榜首马竞领先第6只有3分 KO英超德甲

2016年10月17日09: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西甲前6名分差只有3分西甲前6名分差只有3分

  新浪体育讯  新赛季开赛至2个月,没有联赛像西甲那么激烈。

  意甲、法甲以及荷甲,领头羊的优势十分明显,尤文领先第二名罗马多达5分,法甲的尼斯领先巴黎多达4分,荷甲的费耶诺德领先第二名阿贾克斯多达5分。

  其他联赛方面,英超领头羊曼城跟阿森纳战平,如果统计前六名,最大的分差多达4分。德甲方面也是如此,德甲领头羊拜仁17分,领先第6名霍芬海姆4分。西甲的激烈性更高,从第一名到第六名,双方的分差只有3分,一场比赛可能决定球队的命运。

  目前,马竞跟皇马都是18分,马竞以净胜球优势排名第一,塞维利亚以17分位居第三,巴萨跟比利亚雷亚尔都是16分,第6名的毕尔巴鄂竞技15分。此前,他们刚刚3-2逆转皇家社会。

  上一次西甲如此激烈,还要追溯到2006-07赛季,当时八轮战罢之后,巴萨力压塞维利亚排名第一,皇马第三,4-6名则是萨拉戈萨、瓦伦西亚以及赫塔菲,当时球队的分差只有3分,最高17分,最低14分。《马卡报》指出,西蒙尼的存在,让巴萨跟皇马结束了双雄争霸时代,西甲更加具备竞争性。

  下一轮西甲,皇马将迎战毕尔巴鄂竞技,马竞则将挑战塞维利亚。

  (平次)

文章关键词:塞维利亚毕尔巴鄂竞技费耶诺德西蒙尼萨拉戈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