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对手:梅西是世界最佳 不怕梅西期待他能上

2016年10月14日10: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卢克斯期待梅西出场卢克斯期待梅西出场

  新浪体育讯  按照原先的计划,梅西将预计会在本轮巴萨与拉科鲁尼亚的比赛中复出。对于梅西这样的球员,每支球队可能选择唯恐避之不及,不过拉科鲁尼亚的门将卢克斯却表示,期待梅西出场。

  卢克斯说:“我倾向于对阵世界上最棒的球员,基于这个观点,我希望梅西能够出场。对我而言,梅西是世界上最棒的球员。”

  卢克斯认为拉科鲁尼亚能为巴萨制造麻烦,他说:“现在球队感觉很好,我们想踢一场严肃而又正确的比赛,带着严密的防守,这能捍卫我们,然后看看我们在进攻端的表现。我们不想撒谎,如果是一场平局,这很美妙。”

  (平次)

文章关键词:梅西卢克斯拉科鲁尼亚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