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队友批C罗:心中只有自己 队友进球他也会懊恼

2016年10月14日10: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蒂姆:C罗心中只想着自己蒂姆:C罗心中只想着自己

  新浪体育讯  对于胜利和进球,C罗有着超乎常人的执着和追求,即使球队取得胜利,但是若自己没能在比赛中取得进球,C罗还是会对自己表现出不高兴的一面。而这时的C罗也往往会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有媒体就会指责C罗太过自私,没有风度。

  近日,一名曾经在曼联效力过,同C罗做过队友的英格兰球员马德斯-蒂姆也在自己的自传中批评C罗太过自私:“他对于比赛中球队的配合完全不感兴趣,他心中想的只有我、我、我。最近这些年,经历了这么多的成功,当队友在比赛中得分,而不是他进球的时候,他还是会感到懊恼。C罗这个时候的表现,就像我12岁时的心态一样。”

  而马德斯-蒂姆在自传中也并非全部是对C罗的批评,对于C罗能够有今天的成就,蒂姆写道:“我认为C罗不会去在乎外界对他的那些看法,而这也是C罗能够在当今职业足坛立足的原因之一。我讨厌在曼联时候的气氛,但是C罗完全相反,他时时刻刻都非常专注,他对自己有着坚定不移的信念,从他在球场上的表现我们也能够看的出来。”

C罗在曼联期间训练就非常刻苦C罗在曼联期间训练就非常刻苦

  蒂姆也讲述了一些自己同C罗一同在场上训练回忆:“我记得有一场队内的联系比赛,当时我是左边前卫,C罗则出现在另一组的右路,每次我们防守时,C罗就会像飞一样将我过掉。在以前的训练中,我几乎没有喘过气,但是那次训练课,C罗却让我感到筋疲力尽。”

  早在200210月,当时年仅18岁的蒂姆就在欧冠比赛中上演了自己的曼联处子秀,但是蒂姆并没有在曼联站住脚跟,期间多次被租借至其他球队效力。在和C罗当了不到3年的队友之后,蒂姆在2006年同曼联选择了解约。

  (Marco)

文章关键词:C罗皇马曼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