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衣赞助榜:巴萨1.05亿排第1 曼联第2皇马仅第5

2016年10月14日10: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萨1.05亿球衣赞助位居第一巴萨1.05亿球衣赞助位居第一

  新浪体育讯  凭借一个赛季1.05亿欧元的赞助收入,巴萨的球衣也成为世界上最贵的球衣。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依靠今年5月份与耐克达成的协议,巴萨的球衣成为了世界上最具价值的球衣。这份合约从今年夏天起生效,一直要延续到2027-28赛季。

  耐克不但赞助巴萨的所有足球队,还赞助俱乐部其它所有项目的球队,赞助费用也达到创纪录的一个赛季1.05亿欧元,超过了曼联与阿迪达斯达成的每个赛季9600万欧元的协议。阿迪达斯还赞助拜仁慕尼黑,德甲霸主每个赛季的球衣赞助收入是8000万欧元。

  在世界最具价值的十大球衣中,阿迪达斯是贡献最多的,除了曼联和拜仁慕尼黑,他们还赞助了皇马、AC米兰、尤文图斯。而本赛季结束之前,他们还赞助切尔西,不过就在周四,蓝军宣布将从下赛季起接受耐克的赞助。

  切尔西在变换赞助商后,收入几乎可以翻倍,从目前的3900万欧元上涨到6600万欧元。这也是切尔西俱乐部历史上获得的最高赛季赞助。

  如果从下赛季开始算,那么切尔西的球衣将成为世界上价值第四高的球衣,仅次于巴萨、曼联和拜仁慕尼黑。

  皇马正与阿迪达斯谈判下一份的赞助合约,他们目前获得的赞助额度为4000万欧元,仅比彪马给阿森纳的3900万欧元以及新百伦给利物浦的3200万欧元多一点。

  在目前的球衣价值前10排行榜上,AC米兰和尤文图斯排在倒数,阿迪达斯给他们的都是每个赛季2600万欧元,而第十位的是巴黎圣日耳曼,他们每个赛季从耐克那里获得的是2300万欧元。(伊万)

文章关键词:AC米兰曼联拜仁慕尼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