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大哥!内马尔越踢越像梅西 1V4一剑封喉|GIF

2016年10月07日11: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内马尔如今是真正的巴西领袖内马尔如今是真正的巴西领袖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早上结束的世界杯预选赛中,巴西在主场5球屠杀玻利维亚,尽管内马尔只踢了62分钟,但是没有人能够否认,1射2传,他就是这场比赛绝对的主宰。

  本场比赛,蒂托排出了库蒂尼奥、热苏斯和内马尔的前场青春三叉戟,效果优秀,比赛仅仅11分钟过去,热苏斯和内马尔的连线就打穿了玻利维亚防线,面对单刀机会热苏斯非常识趣的把饼送给了无人防守的内马尔,大哥“笑纳”空门。

  当然,作为球队的领袖,内马尔自然不能光吃饼不干活。比赛第39分钟,内马尔上演了一次精彩的单骑好戏,在禁区前内马尔持球遭受前后左右四人包夹防守,而他带了两步之后,从人群的夹缝中把皮球送给了无人防守的费利佩,后者劲射破关,这个乱军之中取上将首级的手术刀般的传球,让人想起了他在巴塞罗那的队友梅西——他也习惯在弧顶位置吸收数人防守后送出一剑封喉的助攻。

内马尔1V4的传球内马尔1V4的传球

  上半场结束前,内马尔更是投桃报李,为热苏斯送回一记助攻,4-0!上半场过去,内马尔几乎可以说是凭借着一己之力扼杀了比赛的悬念。而下半场比赛开始,内马尔依旧不依不饶,一次次的在边路把对手撕成碎片。62分钟,玻利维亚的防守球员恼羞成怒,在边路对内马尔“下手”,把内少掏的鲜血直流,让人揪心。

对手对内马尔恶劣的犯规对手对内马尔恶劣的犯规

  这场比赛结束,内马尔一举跨越了职业生涯的多个里程碑,首先他打入了职业生涯第300粒进球,然后他也凭借着替巴西打入的第49粒进球,超越济科成为巴西队史第四射手——考虑到前三名贝利、罗纳尔多和罗马里奥已经退役,他还大有机会来提升自己在巴西队史的位置。从一碰就倒的玻璃人,到带血出战的真斗士,梅西C罗后,足坛新一极正在悄然升起。

  (梓泉)

文章关键词:内马尔梅西巴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