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里克:巴萨无梅西依然强大 一人将顶替梅西位置

2016年10月02日10: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恩里克:球队阵容非常强大恩里克:球队阵容非常强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巴萨将在客场挑战塞尔塔,赛前,巴萨主帅恩里克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接受了记者的提问。

  对于梅西何时能够回归,恩里克表示:“对于球队的伤员,我只能说他们正在逐渐恢复,梅西已经受伤了10天了,当他恢复健康的时候我会通知大家这个消息。上赛季我们就曾面对没有梅西的状况,但是非常不幸今年我们又遭遇了这种情况。我不能保证梅西在整个赛季都保持健康,要想赢得冠军我们就需要有一个强大的阵容,而我们现在的阵容就非常强大。

  巴萨新援帕科在加盟球队之后始终没能找到最佳的状态,但恩里克却并未责备帕科,反而对他提出了表扬:“帕科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他的表现也近乎完美。他出色的完成了我对他的要求。他在转会期最后阶段才加盟球队,这么短的时间让他适应球队的节奏确实有些困难,我也非常理解他,我对球队每名球员的表现都感到十分满意,特别是对帕科。”

  本场比赛,巴萨队长伊涅斯塔将迎来为巴萨出战的第600场比赛,对此恩里克说道:“我非常幸运能够执教他,我对此倍感荣幸。他过去已经599次为球队出战是非常让人难以置信的,我希望接下来他能为球队出战更多场比赛。他的表现一直都非常出色,我们要做的就是好好享受他的表演。”

  巴萨上赛季面对塞尔塔曾经1-4惨败给对手,对于这个苦主,恩里克说道:“塞尔塔是一个非常难对付的对手,他们有着非常许多非常危险的球员,他们的战术纪律也非常严格,他们很清楚怎样处理球才是最合理的,虽然他们失去了诺利托这样的球员,但是这仍将会是一场非常吸引人眼球的比赛。”

  球队后卫马蒂厄宣布退出法国国家队,对此恩里克表示:“这是他个人做出的决定,他肯定和德尚交流过了,我也尊重他的决定。”

  本赛季阿尔达-图兰的表现非常出色,恩里克也对他提出了表扬,并确认图兰将会在比赛中出现在梅西的位置上:“图兰的表现非常好,他取得了很多的进球和助攻。他上赛季就加盟球队,但是直到1月份才能出场比赛,这让他没有充分的时间来适应球队。也许他上赛季的表现没有让球迷感到满意,但是他一直保持在一个非常高的水平上。”

  (Marco)

文章关键词:恩里克巴萨梅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