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下一个巨星收购目标曝光 49场39球媲美莱万

2016年09月26日16: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巴梅杨成为皇马的收购目标奥巴梅杨成为皇马的收购目标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媒体《阿斯报》又一次把皇马跟奥巴梅杨联系在了一起。

  据《阿斯报》的记者塞尔吉奥-桑托斯-乔萨斯的消息,自从今夏以来,奥巴梅杨一直位列皇马的引援名单当中。最近6场比赛奥巴梅杨打进6球,皇马对他的兴趣则是更加浓厚。

  现年27岁的奥巴梅杨已经成为多特蒙德攻城拔寨的利器。上赛季加蓬人表现十分出彩,他在49场比赛打进39球,为此皇马也抛来橄榄枝。本赛季,奥巴梅杨的开局依然出色,6场比赛打进6球,进一步激发了皇马的兴趣。《阿斯报》指出,奥巴梅杨可能成为皇马“银河战舰”巨星收购的下一个目标。在德甲赛场,奥巴梅杨堪称是可以跟莱万相媲美的前锋。

  皇马有机会面对面检验奥巴梅杨的实力。本周中皇马将在欧冠对阵多特蒙德,毫无疑问奥巴梅杨不会错过这场强强对话。最近10天的比赛,奥巴梅杨打进4球,分别对阵华沙莱吉亚、沃尔夫斯堡、弗莱堡收获进球。

  此前,《阿斯报》采访奥巴梅杨时,问起是否转会皇马。奥巴梅杨没有直接回应:“我现在不会跟你谈论这些。”虽然奥巴梅杨没有主动谈起转会,不过在今年2月的一次采访,奥巴梅杨曾透露,他的梦想是效力皇马,“2014年,在我祖父去世前,我曾答应他,将来我会效力皇马。”

  奥巴梅杨能否最终加盟皇马?时间会告诉我们答案。

  (平次)

文章关键词:华沙莱吉亚多特蒙德桑托斯沃尔夫斯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