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美羊羊头筹平莱万 多特3-1平主场不败纪录

2016年09月24日05: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奥巴梅扬庆祝进球奥巴梅扬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23日20时30分),德甲第5轮先赛1场,多特蒙德主场3比1击败弗赖堡,追平本队德甲主场连续不败纪录(1965-1966年、2001年到2003年,连续24个主场不败)。奥巴梅扬百场德甲首开纪录,以5球与莱万并列射手榜首位。皮什切克连续2轮破门。弗赖堡前锋菲利普扳回一分。替补格雷罗终场前破门。[小炮智能预测多特2红1走][超惠!抢英超意甲整轮包]

格策1248天以来首次代表多特主场亮相格策1248天以来首次代表多特主场亮相

  下周中欧冠要打皇马,图赫尔更换3名首发,格策1248天以来首次代表多特主场亮相,莫尔则首次先发,两人分别取代普利西奇和格雷罗,此外金特尔顶替巴尔特拉,出现在中卫位置。奥巴梅扬代表多特德甲出场达到100场。

  开场后,弗赖堡连续获得机会,中场阿布拉希禁区边缘打偏,格里福突入禁区左侧射门被比尔基扑出。多特此后控制了局面,第18分钟险些破门,金特尔反击传球,奥巴梅扬禁区右侧斜射偏出远门柱。随后莫尔在门前25米左脚抽射,球碰布卢特腿部变成吊射击中横梁上沿而出!

奥巴梅扬破门瞬间奥巴梅扬破门瞬间

  格里福传球,彼得森禁区左侧射门被比尔基化解。登贝莱吃到黄牌后向裁判鼓掌,险些被罚下场。多特第45分钟取得领先!施梅尔策左路直传,格策低传禁区,登贝莱前点停球顺势摆脱后卫铲向中路,奥巴梅扬后点飞身铲进空门,1比0。他百场德甲打进59球,比莱万前100场德甲多出4球。

皮什切克庆祝进球皮什切克庆祝进球

  下半时,奥巴梅扬传球,登贝莱禁区右侧推射被施沃洛夫扑出。大黄蜂第53分钟扩大比分,皮什切克直传,卡斯特罗禁区右侧传中,后卫瑟因居匆忙回追解围不远,皮什切克在门前7米处铲射入球门顶端,2比0。他连续2轮德甲破门,而在此之前的德甲进球要追溯到2014年5月对霍芬海姆。

  弗赖堡换上哈贝勒和尼德迈尔,马上就见到成效。第60分钟,刚出场的哈贝勒直传,金特尔铲断漏球,前锋菲利普 单刀突入禁区右侧,在门前8米处推进远角,1比2。仅过3分钟,尼德迈尔头球解围差点自摆乌龙,施沃洛夫奋力扑出,奥巴梅扬右侧小角度补射击中近门柱外侧!

格雷罗庆祝进球格雷罗庆祝进球

  普利西奇换下莫尔。布卢特禁区左侧射门被比尔基扑出底线。尼德迈尔再次犯错,奥巴梅扬左脚射门被施沃洛夫封住角度。罗德换下登贝莱,格雷罗换下格策。多特补时阶段锁定胜局,施梅尔策左侧掷入边线球,卡斯特罗护球突破两人包夹传出,格雷罗回传,魏格尔塞禁区,奥巴梅扬脚后跟做球,卡斯特罗再敲给格雷罗,格雷罗左侧距门7米处左脚斜射入网,3比1。格雷罗在多特近4场正式比赛参与6球(3球,3次助攻),多特本赛季德甲15球全部是在禁区内打进。

赛后答谢球迷赛后答谢球迷

  (马舸)

文章关键词:多特蒙德德甲奥巴梅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