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岁老妖14球剑指中超金靴 是他亲手拉辽足上岸

2016年09月24日18: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36岁詹姆斯再演破门36岁詹姆斯再演破门

  新浪体育讯  9月24日下午,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结束一场争夺,辽宁宏运主场2-0击败延边富德,取得了保级路上关键的一场三分,本场比赛中刚刚与球队完成续约的36岁的老将詹姆斯表现抢眼,虽然因为拉伤只打了不到半场比赛,但辽足老妖还是贡献了一粒进球,而本场过后詹姆斯已经在中超联赛中打入了14粒进球,进球数已经追平了申花前锋登巴巴,并列射手榜第二位,这位赞比亚老妖正在用实际行动向如今烧钱的中超证明,他的作用一点都不比那些千万欧元级别的外援差。

  本赛季是詹姆斯自2008年加盟中超后进球数最多的一个赛季,目前来看他似乎很有希望竞争本赛季的中超金靴,在登巴巴赛季报销的情况下。詹姆斯的主要竞争对手就变成了恒大的高拉特和上港的武磊,此前由于不断持续的高光表现,辽足俱乐部已经与詹姆斯续约2年,要知道和一个已经36岁高龄的外援续约在中超实属罕见,不过这也从侧面反映了詹姆斯令人信服的能力和职业态度,辽足主帅马林本赛季曾多次在公开场合盛赞詹姆斯球技和职业精神都十分出众,为辽足的年轻队员无论在场内场外都带来了好的示范。

  本场比赛詹姆斯在不到半场比赛时就因为拼劲太足不幸受伤下场,不过效率惊人的他还是用进球奠定了本场比赛辽足取胜的基调,本场过后辽足积分达到了32分,而32分是本赛季公认的保级及格线,可以说辽足已经基本完成了保级任务,要问本赛季辽足保级最大的功臣,老将詹姆斯绝对实至名归,我们也期望这位中超活化石能够继续健康的活跃在赛场上,为球迷带来更多的欢乐。

  (新体)

文章关键词:辽足中超詹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