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马修斯双响老将染红 永昌3-2亚泰抢救命3分

2016年09月25日21: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石家庄永昌获得保级路上救命3分石家庄永昌获得保级路上救命3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19:35分,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继续进行,位列积分榜倒数第一与第二的石家庄永昌和长春亚泰直接交锋,上演保级大战。第15分钟,毛剑卿头球破门,为石家庄永昌首开记录。第18分钟,莫雷罗任意球攻门被关震扑出,杨博宇补射破门,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32分钟,杜震宇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第42分钟,马修斯远射破门。第48分钟,伊斯梅洛夫推射破门。第61分钟,布鲁诺头球破门。第70分钟,马修斯点球破门。最终,凭借马修斯的梅开二度和毛剑卿的进球,石家庄永昌主场3-2击败长春亚泰,把中超副班长的位置甩给了对手。

  目前,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5轮战罢,石家庄永昌4胜9平12负仅积21分,已经 6轮不胜,位列中超积分榜倒数第1位。而他们本轮比赛的对手长春亚泰6胜5平14负积23分排名中超积分榜倒数第2位。这场比赛是名副其实的保级大战。在本赛季双方首次交锋时,长春亚泰主场1-0战胜了石家庄永昌。去年,长春亚泰主场0-3完败给石家庄永昌,客场则是与石家庄永昌0-0互交白卷。

  开场不到1分钟,石家庄永昌左路传中,马修斯在对方禁区内抢点射门,皮球偏离了目标。第3分钟,李光铲倒了马修斯,被主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第6分钟,杜震宇在拼抢中踢到了鲁本的脚腕,领到一张黄牌。比赛之初,双方的拼抢就非常激烈。第10分钟,石家庄永昌左路传中,毛剑卿在对方禁区内射门没有踢正部位,没有造成威胁。

  第14分钟,毛剑卿赢得一个角球,石家庄永昌开出左侧角球,毛剑卿在对方禁区内头球攻门,攻破了对方门将的十指关,为石家庄永昌首开记录,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第18分钟,莫雷罗主罚直接任意球,皮球被关震扑出,杨博宇在对方禁区内右侧补射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进球无效。

  第21分钟,布鲁诺在对方大禁区前沿得球后带球到对方禁区内右侧射门,皮球击中右侧门柱弹出。第24分钟,毛剑卿在对方大禁区外起脚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拿到。第30分钟,李超拉人犯规,领到一张黄牌。第32分钟,杜震宇从身后铲倒了胡伟,领到第二张黄牌。

  第41分钟,马修斯右路得球后内切到对方大禁区前沿,一脚大力抽射,攻破了吴亚轲把守的球门。半场战罢,凭借毛剑卿和马修斯的进球,石家庄永昌暂时2-0领先长春亚泰。

  下半场易边再战,长春亚泰发动猛攻。

  伊斯梅洛夫在对方禁区内接到队友传中球后推射破门,为长春亚泰扳回一球。第57分钟,范晓冬左路传中,莫雷罗没有能够追上皮球。随后,奥尔西奇替下马季奇,长春亚泰加强进攻。

  第61分钟,奥尔西奇在对方大禁区外左侧开出任意球,布鲁诺后点近距离头球破门,把场上比分扳为2-2平。

  第67分钟,毛剑卿在对方禁区内倒地,主裁判向伊斯梅洛夫出示了一张黄牌,主裁判判罚点球,长春亚泰球员对判罚不满,纷纷找主裁判理论。马修斯主罚点球破门,梅开二度,把场上比分改写为3-2!第75分钟,奥尔西奇主罚直接任意球,皮球被关震扑出。第81分钟,马修斯开出左侧角球,刚刚替补出场的李提香甩头攻门,皮球被吴亚轲飞身扑出。3分钟之后,裴帅拉倒李春郁,领到一张黄牌。全场补时阶段,比分没有被再次改写。最终,凭借马修斯的梅开二度和毛剑卿的进球,石家庄永昌主场3-2击败长春亚泰,赢得了保级大战,把中超副班长的位置甩给了对手,终结了6轮不胜。

  进球信息:

  石家庄永昌:毛剑卿(第15分钟,接到队友开出的角球头球破门)

  马修斯(第42分钟,在对方大禁区前沿远射破门)

  马修斯(第70分钟,主罚点球破门)

  长春亚泰:伊斯梅洛夫(第48分钟,近距离推射破门)

  布鲁诺(第61分钟,近距离头球破门)

  黄牌信息:

  石家庄永昌:李超(第30分钟)

  长春亚泰:李光(第3分钟),杜震宇(第6分钟),杜震宇(第32分钟),伊斯梅洛夫(第67分钟),蒋哲(第67分钟),裴帅(第84分钟)

  红牌信息:

  杜震宇(第32分钟)

  双方首发阵容及换人:

  石家庄永昌:22-关震;23-胡伟、18-许博、4-李超、5-姜积弘(第72分钟,14-赵荣亨)、25-糜昊伦;6-李春郁(第86分钟,3-刘君鹏)、33-马修斯、10-鲁本(第78分钟,35-李提香)、7-毛剑卿;30-毛里西奥

  长春亚泰:1-吴亚轲;16-蒋哲、30-杨博宇、5-伊斯梅洛夫、23-张笑飞;4-马季奇(第57分钟,35-奥尔西奇)、20-杜震宇、17-范晓冬、32-李光(第77分,36-裴帅)、28-布鲁诺;10-莫雷罗

  (李哲)

文章关键词:马修斯毛剑卿长春亚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