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劲旅官宣主帅下课 曾率队附加赛神奇保级

2016年09月25日23: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汉堡宣布拉巴迪亚下课汉堡宣布拉巴迪亚下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德甲劲旅汉堡官方宣布,主教练布鲁诺-拉巴迪亚不再担任球队主帅职务,同时下课的还有两位助教。拉巴迪亚也成为了本赛季德甲第二位下课的主帅,此前另一支老牌劲旅不莱梅的主帅斯克里普尼克黯然下课。

  现年50岁的拉巴迪亚球员时代曾效力于汉堡队,此后辗转凯泽斯劳滕、拜仁、科隆、不莱梅等队,2003年退役之后成为一名教练。他先后执教达姆施塔特、菲尔特、勒沃库森、汉堡和斯图加特等队,2015年4月重新执教汉堡,并且带队在升降级附加赛中神奇保级成功。

  上赛季拉巴迪亚带领汉堡获得了11胜8平15负的成绩,拿到41分后最终名列德甲第十位。本赛季汉堡战绩不佳,首轮主场战平因戈尔施塔特后,连续负于勒沃库森、莱比锡RB、弗赖堡与拜仁,目前仅排在德甲倒数第三位。尽管本轮对阵拜仁的比赛踢得很顽强,但汉堡还是遭到绝杀,拉巴迪亚也没能保住帅位。汉堡官方也在当地时间昨天公布了新帅人选,拉巴迪亚的继任者是曾任沙尔克助教和霍芬海姆主帅的马库斯-吉斯多尔。

  (月琦)

文章关键词:汉堡德甲联赛拉巴迪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