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了!尤文从巴萨身上挖到宝 有他坐镇=不败!

2016年09月25日10: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又是阿尔维斯助尤文取胜又是阿尔维斯助尤文取胜

  新浪体育讯  又是阿尔维斯!依靠巴西边卫连续两场比赛的精彩表现,尤文图斯在输给国际米兰之后取得了两连胜不失一球的佳绩,仍然占据着本赛季意甲积分榜首的位置。

  早在今年六月底,尤文图斯从巴塞罗那免费签下阿尔维斯的时候,大家就都认为跟皮尔洛等人一样,这将会是马罗塔又一笔成功的免费引援。因为巴西球员虽然年岁已高,但他的技术和经验都能保证他还能在赛场上驰骋好几年。

  阿尔维斯也没有辜负大家的期待,从新赛季开始以来,他就用自己出色的表现,证明了大家的判断。意甲联赛首战,他在右路踢得风生水起,跟迪巴拉等人打出了很多精彩的小配合,让球队轻松战胜佛罗伦萨,接下来又随队在客场击败拉齐奥。而在球队难看地输给了国际米兰之后,又是他用自己的出色的发挥,帮助球队取得了两连胜。首先是主场大胜卡利亚里,他用一脚精彩的远射,打进完全锁定胜局的第三球。接下来是客战巴勒莫,在全队状态不佳,打得艰难的时候,正是他的一脚远射,造成对方乌龙,最终让尤文图斯全取三分。

  从目前的战绩来看,阿尔维斯出战了总共七场比赛中的五场,球队取得了四胜一平的战绩,胜率为80%。而他缺阵的两场,尤文图斯的战绩是一胜一负,胜率只有50%。因此我们可以说,阿尔维斯在场上,就是斑马军团取得胜利的保障之一。正是由于巴西球员有着如此重要的作用,使得他不仅牢牢占据了主力位置,还让阿莱格里面临着甜蜜的烦恼:最终出于战术方面的考量,主帅不得不把五连冠功臣利希施泰纳排除出了欧冠大名单。而对于尤文球迷来说,拥有阿尔维斯这样的球员无疑是一种快乐,唯一的遗憾就是他直到职业生涯的末期才加盟球队,实在是有些相逢恨晚![小炮昨意甲预测6中5!点击看今日谁出冷][抢5折充值卡]

  (致远)

文章关键词:尤文图斯阿尔维斯意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