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水道的好兄弟! 雷霆妖星曝威少常伴自己入睡

2016年09月25日09: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下水道的好兄弟!下水道的好兄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据美国媒体报道称,俄克拉荷马雷霆队新援维克托-奥拉迪波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队友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最近一直充当自己的催眠师,在深夜失眠时唱歌帮助自己入睡。

  奥拉迪波是一名非常喜欢唱歌的NBA球员,他曾参加扣篮大赛时就在热身时现场驻唱,赢得全场欢呼。今年夏天奥拉迪波还参加了一档美国的达人秀栏目,最终拿到了第一名。据悉,奥拉迪波曾在中学和大学期间就擅长演出,非常具有表演天赋。

  今年夏天奥拉迪波被交易到雷霆,在这里他又找到了一名志同道合的好兄弟,威斯布鲁克。威少除了在空闲时间喜欢时装走秀之外,同样热衷唱歌。这样一来奥拉迪波和球队老大的关系很快拉近了,甚至他还多次在晚上失眠时给威少打电话让他到家中给自己唱歌,用这种办法来缓解失眠。“有些时候我在晚上无法入睡,我会给他打电话,然后他会来给我唱歌使我入睡。”奥拉迪波说。

  当被问到威少的唱功和他自己相比谁更胜一筹时,奥拉迪波说:“当然是威少要强于我了,我觉得你们应该听一听他的歌声,非常棒。他的声音是巴里和怀特的和声,甚至有时候有些凯蒂和佩里的和声。”

  奥拉迪波的加盟暂时缓解了杜兰特离开雷霆的伤痛,对于威少而言奥拉迪波或许会成为赛季最好的后场助手。对于奥拉迪波而言,和威少一起打球极具挑战性,同样对他是一种激励。和超级巨星做搭档能够让他有更大的提升空间,并且优秀的球员能够给他传授更多经验。

  (珅葳)

文章关键词:雷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奥拉迪波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