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场丢5分!巴萨为松懈付出代价 错失追皇马良机

2016年09月22日08: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萨主场被马竞逼平巴萨主场被马竞逼平

  新浪体育讯  “痛苦地被刺伤!”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在赛后指出,这场主场对马竞的比赛,巴萨的MSN组合未能现身,马竞从诺坎普带走了一个平局。巴萨未能抓住皇马摔倒的机会追赶分数,而在诺坎普,巴萨在3场比赛中已经丢掉了5分。

  大家对巴萨与马竞的比赛充满期待,这是本赛季西甲第一场重要比赛,不过恩里克的球队没有了以往的流畅。巴萨的足球是缓慢的,节奏很低,未能一如既往地创造机会。MSN表现不佳,显然也让球队受到了影响。虽然皇马也未能战胜比利亚雷亚尔,但巴萨还是落后死对头3分。

恩里克对裁判判罚不满恩里克对裁判判罚不满

  巴萨以理论上的主力对阵马竞,除了用马斯切拉诺替代受伤的乌姆蒂蒂。恩里克这次停止了轮换,马竞的侵略性和强度不如以往,但他们也没给巴萨送大礼。巴萨最终只能与对手握手言和。《每日体育报》指出,巴萨本赛季的开局很不好,眼下皇马在西甲积分榜上领先,巴萨处于第三位,但对巴萨来说最糟糕的是,在仅仅踢了5轮西甲后,巴萨已经丢掉了5分,而且5分全部是在诺坎普球场丢掉的。

  巴萨目前积10分,而皇马积13分。对马竞,巴萨丢掉了2分,此前主场对阿拉维斯,巴萨又丢掉了3分,2场比赛,巴萨的运气都有些糟糕。对阿拉维斯,巴萨未能把握多次的得分机会,对马竞,巴萨几分钟的漫不经心又让对手获得扳平比分的机会。

巴萨全场比赛热图巴萨全场比赛热图

  不过巴萨没有危机。《每日体育报》指出,对马竞,巴萨在上半场踢出了非常好的足球,球队整体十分稳固,球员们也表现出了很高的水准。皮克是牢固的城墙,伊涅斯塔能摆脱对方的压制,而进攻方面,拉基蒂奇为巴萨取得进球。上半场的巴萨,是本赛季最好的巴萨,甚至胜过了大胜对手的一些比赛。但下半场巴萨实在不走运,布斯克茨被换下场导致球队失去指南针,布斯克茨是巴萨最不可或缺的球员之一。之后梅西又受伤离场,没有了阿根廷人的魔术,巴萨锁定胜局的能力受到了影响。更糟糕的是,马斯切拉诺还送出机会,让对方轻易得分。

  加泰罗尼亚媒体表示,巴萨丢掉了2分,丢掉了缩小与皇马的积分差距的机会,但最糟糕的还是失去梅西,这个赛季,他的腹股沟伤病可能会给巴萨带来很多的痛苦。(伊万)

文章关键词:巴萨皇马西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