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大将:希望齐祖轮换BBC 会为替代他们而战

2016年09月08日08: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莫拉塔最近状态不错莫拉塔最近状态不错

  新浪体育讯  在之前的三个赛季中,BBC组合都是皇马锋线上的不二选择,而本赛季莫拉塔的回归,也让这对组合不可撼动的首发地位变得不再那么稳固。在皇马2-1战胜塞尔塔的西甲首轮比赛中,莫拉塔打进了回归皇马后的首粒进球,而在国家队对阵列支敦士登的比赛中,莫拉塔在替补出场的情况下打进两球,展现了自己良好的状态。

  这样良好的状态也让莫拉塔有足够的资本去争取一个主力位置,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莫拉塔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BBC仍将是球队的主力,但是自己会尽力去争取一个主力位置:“他们三个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但是我会一直为了主力位置而努力的,我会通过我的表现去打动主教练。我希望齐达内能够实行轮换,这样我们都能够有出场的机会。

  莫拉塔表示,如果本周末的联赛中自己不能首发出场也没有关系:“如果在这个周末首发的是本泽马也没有关系,耐心和雄心是最重要的,如果我不能得到首发的位置,我就会像在国家队对阵列支敦士登的比赛中表现的那样,随时做好出场准备并且争取进球。”

  莫拉塔继续说道:“在尤文的两年,我学到了很多东西,知道哪些是我不应该做的,那就是在马德里急于证明自己。从第一次为皇马效力开始,我已经成长了许多。我的偶像莫伦特斯告诉我,我需要离开球队去锻炼自己,然后再回来,我听取了他的建议,而且我现在做的也不错。”

  最后,莫拉塔也表示,自己不会离开皇马去其他球队:“很显然,如果我去了其他球队,我能够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但是为皇马效力是我的梦想,我想尽全力去实现我的梦想。在我的脑子里,目前还没有其他任何的想法。”

  (Marco)

文章关键词:皇马C罗贝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