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好值得赌一把!梅西送三岁儿子进巴萨足校

2016年09月07日15: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西的儿子并不是很喜欢足球梅西的儿子并不是很喜欢足球

  新浪体育讯  足球场上的梅西万夫莫敌,而在场下的梅西则是一个慈父,他经常会在训练之余去学校接自己的儿子。而对于自己的儿子蒂亚戈是否喜欢足球一事,梅西却表示蒂亚戈并不是特别喜欢,但是据《每日体育报》报道,梅西已经将送蒂亚戈送去一家名为FCBEscola的足球学校,参加足球的相关培训。

  该学校是巴萨在巴塞罗那地区的直属足球学校之一,是俱乐部最小年龄段的学校,主要面对俱乐部的球员和工作人员,他们的孩子只要在3到5岁之间,就可以报名参加,接受足球的启蒙教育。如果有好的苗子被发现,他们还会给推荐进拉玛西亚,将来甚至有可能入选巴萨的梯队。

  2012年11月出生的蒂亚戈几年已经快4岁了,正好符合该学校的要求。尽管梅西此前声称蒂亚戈对足球并不是非常感兴趣,但是梅西的这个举动也说明了他内心还是希望蒂亚戈能够继承自己的衣钵,将来身披巴萨球衣冲锋陷阵。

  球星的儿子接替自己父亲的衣钵在足球场上并不少见,也有着马尔蒂尼父子这样成功的例子,但是真正能踢出成绩来的并不多,球王贝利和马拉多纳的儿子都选择了足球这条路,但是却没能继承自己父亲的踢球基因,他们在足球场上都表现平平,也没能进入豪门球队踢球。

  (Marco)

文章关键词:梅西巴萨西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