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尊重皇马历史 我永远不执教巴萨马竞

2016年09月05日07: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安切洛蒂表示,不会执教巴萨跟马竞安切洛蒂表示,不会执教巴萨跟马竞

  新浪体育讯  近日,前皇马主帅安切洛蒂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表示,因为尊重皇马的竞争历史,他永远不会执教马竞或者巴萨。现拜仁主帅曾在皇马执教两年,而且在2014年带领皇马击败马竞,赢得了欧冠冠军。

  安切洛蒂说:“不会,我永远不会执教马竞或者巴萨。我尊重这竞争的历史,同样如此,我不会执教拉齐奥或者国际米兰。这是我的故事,尊重非常重要。我十分尊重马竞或者巴萨,但是我不能执教他们,因为我曾执教过皇马2年。”

  本赛季,安切洛蒂将执教拜仁,今年9月28号他也将带领拜仁做客卡尔德隆球场,他预计球队将面临一场鏖战。安切洛蒂说:“我会尽我所能,在卡尔德隆球场获胜是一次挑战。之前,我在那边的战绩不好,不过我想跟拜仁在那边取得胜利。”

  (平次)

文章关键词:安切洛蒂拉齐奥国际米兰欧冠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