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莫拉塔进球 克罗斯绝杀 皇马2-1险获连胜

2016年08月28日03: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皇马2-1险获连胜皇马2-1险获连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02:15(西班牙当地时间27日20:15),2016/17赛季西甲第2轮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角逐,皇家马德里主场2比1力克塞尔塔,莫拉塔打破僵局后单刀击中立柱,奥雷利亚纳扳平,克罗斯绝杀。皇马取得连胜。

  皇马近2个赛季均双杀塞尔塔,塞尔塔近5次客战伯纳乌仅打入1球,尤其上赛季1-7惨败。齐达内仅用摩德里奇替换科瓦契奇首发。西班牙奥运冠军贝尔蒙特-加西亚为比赛开球,全场开赛前为意大利地震遇难者默哀。

  皇马逐渐进入比赛节奏压制对手。莫拉塔禁区边缘的弧线球射门偏出。塞尔吉奥大脚开球失误,但摩德里奇的远射被塞尔吉奥及时回到门前没收。塞尔塔加强逼抢令皇马被动,瓦斯禁区前的射门被瓦拉内挡出。随后圭德蒂传球,瓦斯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卡西利亚救下。邦贡达反击中突入禁区左侧的射门却偏出近角。

贝尔被严密看防贝尔被严密看防

  皇马重新占据场面优势。第29分钟,拉莫斯传球,但摩德里奇的远射击中横梁。卡塞米罗的远程吊射偏出。巴西后腰推搡对方侥幸逃脱处罚。贝尔传球,摩德里奇的外围射门被扑出。随后克罗斯开出角球,贝尔前点头球攻门偏出近角。奥雷利亚纳任意球传中被解围,拉多哈30码外远射被卡西利亚轻松得到。

  下半场。塞尔塔在皇马禁区腹地连续传接配合制造险情。贝尔禁区右侧突破霍尼时摔倒,裁判未予判罚。阿森西奥连过2人后25码处劲射被塞尔吉奥扑挡后没收。贝尔30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4分钟后,贝尔任意球再射上角被塞尔吉奥托出横梁。摩德里奇前场拦截传球,但处于越位位置的莫拉塔浪费绝佳机会。

  皇马第60分钟打破僵局,摩德里奇突入禁区右侧传中,阿森西奥10码处单刀射门被塞尔吉奥勉强扑出,跟进的莫拉塔12码处推射入网。随后克罗斯反击中精准直传,但莫拉塔12码处单刀捅射击中右侧立柱弹回。替补出场的卢卡斯右路传中,贝尔10码处强力头球攻门偏出。

莫拉塔补射建功莫拉塔补射建功

  塞尔塔第67分钟扳平,圭德蒂传球,奥雷利亚纳禁区弧顶射入左上死角,1-1。J罗替换摩德里奇出场,莫拉塔也被马里亚诺换下。卢卡斯突入禁区右侧传中,贝尔小禁区前头球攻门被塞尔吉奥奋力扑出。塞尔塔第81分钟有机会反超比分,替补出场的迪奥普反击中突破斜传奥雷利亚纳,但克罗斯及时回防拦截皮球。

塞尔塔扳回一城塞尔塔扳回一城

  皇马第82分钟绝杀,J罗边路抢断,卢卡斯传球,克罗斯禁区弧顶外第一时间推射,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入网,2-1。

克罗斯远射绝杀克罗斯远射绝杀

  皇马(4-3-3):13-卡西利亚;2-卡瓦哈尔,5-瓦拉内,4-拉莫斯,12-马塞洛;14-卡塞米罗,8-克罗斯,19-摩德里奇(69',10-J罗);11-贝尔,21-莫拉塔(77',18-马里亚诺),20-阿森西奥(65',17-卢卡斯)

  塞尔塔(4-2-3-1):1-塞尔吉奥;2-马略,24-隆卡利亚,22-卡布拉尔,19-霍尼;6-拉多哈(85',11-西斯托),8-埃尔南德斯;14-奥雷利亚纳,18-瓦斯(77',28-迪奥普),7-邦贡达,9-圭德蒂(73',10-阿斯帕斯)

  马德里竞技客场0比0战平莱加内斯。

  埃瓦尔主场1比0小胜瓦伦西亚。第62分钟,阿布登努尔禁区内手球犯规,佩德罗-莱昂主罚点球射左下角被扑出后补射入网。

  皇家社会客场2比0取胜奥萨苏纳。半场补时,祖鲁图萨倒地出球,奥雅萨巴尔斜传,胡安米轻松打入空门。第81分钟,戴维-加西亚头球解围却不慎自摆乌龙。

  (斯科)

文章关键词:西甲贝尔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