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嗨了!C罗现身天后演唱会 晒亲密照为其庆生|图

2016年07月26日09: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晒出同詹妮弗-洛佩兹的合影C罗晒出同詹妮弗-洛佩兹的合影

  新浪体育讯 

  在率葡萄牙捧得欧洲杯冠军之后,心情大好的C罗也开始了自己的度假之旅。据西班牙媒体报道,日前C罗又现身“赌城”拉斯维加斯,现场观看了欧美流行天后詹妮弗-洛佩兹的演唱会,并参加了詹妮弗的生日聚会。

  《马卡报》也披露了C罗在詹妮弗演唱会上的一段视频,证实C罗确实在现场观看了詹妮弗的演唱会。C罗就坐在演唱会的前排,并且和广大歌迷一起玩的非常嗨,随着歌声挥舞自己的双手,或是伴着歌声同全场歌迷一起翩翩起舞。笑容也时常挂在C罗的脸上,看上去他非常享受演唱会的氛围,特别是在经历了漫长的赛季之后。

C罗非常享受演唱会的氛围C罗非常享受演唱会的氛围

  在观看完演唱会之后,C罗也参加了詹妮弗的生日聚会,随后C罗也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贴出了自己同詹妮弗的合照,照片中C罗的用左手把詹妮弗揽进自己的怀里,两个人都面带笑容,看上去关系非常不错。另外C罗也在下边写道:“生日快乐,詹妮弗!”

  据报道,最近几天C罗将会在拉斯维加斯享受假期,享受“赌城”的生活方式。尽管皇马大部分队员都随齐达内前往蒙特利尔进行赛季前的集训,但是由于在欧洲杯决赛中的受伤,皇马方面已经决定延长C罗的假期,而C罗前不久也表示,自己将在8月10日正式归队。

  (Marco)

文章关键词:C罗葡萄牙欧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